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愚行录》首曝预告 妻夫木聪调查一家惨死真相

时间:2016.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愚行录》曝预告片 妻夫木聪追查灭门真相 时长:01:21 来源:电影网

《愚行录》曝预告片 妻夫木聪追查灭门真相收起

时长:01:21建议WIFI下打开

《愚行录》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妻夫木聪满岛光共演的《愚行录》曝光首款海报与预告,记者田中为调查一家被惨杀的事件真相,而不断与不同的人相遇,其每个人的本来面目下藏有另一种人性。

 

曾角逐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的该片是根据第135届直木奖提名候选的贯井德郎同名小说改编,贯井德郎1993年以气氛阴霾密布的犯罪诡计小说《恸哭》而获得瞩目,2010年的作品《乱反射》获得第63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后悔与真实之色》获得第23届山本周五郎奖,成为当代文坛推理小说家的代表之一。

 

故事讲述一家精英工薪阶层惨遭杀害引发世间的骚动,一年过去犯人仍下落不明。周刊杂志记者田中(妻夫木聪饰)为了重新调查该事件而开始新一轮的取材,通过关系者的采访,这个原本被认为是理想型的被害家庭的真实面貌和事件的真相逐渐水落石出。这部悬疑小说充满了人类关系中隐藏的羡慕、嫉妒与策略,无论是谁都在无意识中在每天累计的“愚行”里复杂交织。

 

近1分半钟的预告从满岛光的台词“为了将来的幸福,现在必须任何事情都要做”和她脸上无光彩的笑容画面开始,随后一家被惨杀的事件现场露出冰山一角,而“为我准备好的东西备好了吗?”“别这样,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大家明明都是那么愚蠢”等说出这些台词的小出惠介臼田麻美以及市川由衣令人印象深刻。预告最后,满岛光令人不安的笑容以及妻夫木聪“像恶魔般的生物就在这个世上”的台词令故事的悬疑气氛陡增。

 

据悉,《愚行录》将于明年2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