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马最佳女主候选人受访 范爷俏丽许玮甯性感

时间:2016.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候选人访谈 五位候选人畅谈 时长:03:16 来源:电影网

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候选人访谈 五位候选人畅谈收起

时长:03: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候选人捧奖杯拍摄一组写真,《我不是潘金莲》主演范冰冰俏丽可爱、许玮甯抹胸红裙性感而冷艳,而《七月与安生》周冬雨马思纯清新自然。这几位候选人今年的表现都十分强劲,谁能最终捧得奖杯还需等到颁奖礼上才能揭晓。


此外,金马奖官方还曝光了片头动画与女主候选人的采访,流光溢彩的画面令人为之一振。许玮甯、范冰冰、周冬雨等对片中角色的理解都颇为独到,诠释人物心境并不是一件易事,许玮甯就坦言想要做出不一样的层次,而范冰冰这次的表现也是突破了自我的局限,尽力展现出了一个女人的成长。


第53届金马奖将于11月26日晚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