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猫武士》拍3D系列电影 "哈利波特"制片人加盟

时间:2016.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0日,阿里影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公司将正式启动《猫武士》电影项目,并邀请制片人大卫·海曼加盟,在未来担纲该片制片人。


据阿里影业集团总裁张蔚介绍,阿里影业是在今年早些时候举办的第68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上与英国Working Partner公司达成协议,购得《猫武士》电影版权的。目前,这部诞生于英国的系列文学作品已经在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超过3000万册。看到如此成绩,阿里影业也决定开始对《猫武士》IP进行相应的电影改编。


张蔚表示,公司一直期待能为《猫武士》找到合适的制作团队,而毫无疑问同样来自英国的大卫·海曼是最合适的人选。在此之前,大卫·海曼曾为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担纲制片人,并参与了阿方索·卡隆《地心引力》的制作。即将于内地上映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同样也是他的作品。


谈到《猫武士》,大卫·海曼认为在这个故事传达了东西方统一的价值观,这让他相信电影改编后能够获得全世界观众的共鸣。而阿里影业也希望将其做成全球化项目。目前,《猫武士》已出版系列丛书和番外故事36册,讲述了一只家猫意外进入丛林,以武士的身份参与到了四个野猫家族的战争当中的故事。


对于未来的创作方向,大卫·海曼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打造一个面向全球、全年龄层关注的电影:“避免无聊的说教,也避免无趣的娱乐。我喜欢那种被电影打动的感觉。”不过目前项目还处于完全的初期筹备阶段,张蔚透露他们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找到合适的编剧来构架《猫武士》,至于投资多少还并没有定论。


不过,既然已经购得了《猫武士》系列的电影改编权,阿里影业和大卫·海曼也都希望能将项目拍成系列电影,大卫·海曼还表示,十分希望将自己团队擅长的3D技术运用于其中。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