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凯歌《妖猫传》第二批演员 张天爱刘昊然在列

时间:2016.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0日,陈凯歌导演筹备六年的新作《妖猫传》于今日公布了第二批演员名单,张天爱刘昊然欧豪三位青年人气演员赫然在列,上个月在《妖猫传》东京电影节记者发布会上已经确认加盟的阿部宽又一次被提及,而这四人扮演的角色尚未公布。片方的花式官宣真是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妖猫传》改编自梦枕貘的魔幻小说《沙门空海》,耗资1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6亿元)天价制作费,现正在襄阳唐城拍摄中。电影讲述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此前已经公布的第一批名单中,染谷将太黄轩秦昊张雨绮四大主演浮出水面;上月的东京发布会上阿部宽、松坂庆子出演电影的消息得到确认。据悉,松坂在片中饰演名为“白玲”的日本女性,将在空海和白乐天揭开长安城谜团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

 

《妖猫传》预计2018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