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东海》主创军团齐亮相 欲与奥斯卡团队PK

时间:2016.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嘉视年华影视制作公司与杭州运河之畔举行十周年庆典,盛典上公布了电影《大闹东海》角色海报以及主题音乐等。新生代演员洪辉亮、高胜武、郑礼宇、王军策、段美洋以及“国民妹妹”邢菲等主演悉数出席。


    据了解,《大闹东海》由当红鲜肉吴磊主演,集结了张丰毅杨紫琼赵文瑄等资深实力演员,并邀请了奥斯卡视效奖得主、《指环王》三部曲特效总监Jim Rygirl,两届奥斯卡音效奖得主、《功夫熊猫》音效总监Ethan Van der Ryn,奥斯卡最佳剪辑师得主、《末代皇帝》剪辑师Gabriella Cristiani加盟。


    不仅如此,电影大胆启用了多位新生代演员,新晋艺人洪辉亮、高胜武、郑礼宇、王军策和段美洋都在电影中有重要角色。《大闹东海》是这几位演员首次触电大荧幕,曝光的海报中演员洪辉亮饰演木吒、高胜武饰演金吒、郑礼宇饰演天枢子、王军策饰演开阳、段美洋饰演乾元山小师弟。


    盛典现场设置了一项特别有趣的环节,现场公布了电影的同名手游,并邀请三大奥斯卡传奇人物与影片主创高胜武、洪辉亮和王军策分为中外两队组队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游戏试玩,颠覆性的组合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三位新晋演员队完胜。


    发布会现场,洪辉亮、高胜武、郑礼宇、王军策、段美洋等新晋演员对荧幕处女秀就参演如此高质量的电影作品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洪辉亮表示:“能够和这么多前辈一起演戏学到了很多,觉得很荣幸。


    感谢《大闹东海》能够给我机会饰演木吒这个角色,第一次接触电影,刚开始特别紧张,在对手戏中通过杨紫琼和张丰毅老师这些老前辈的细心指导,我慢慢进入状态,在剧组学到了很多,越来越热爱演戏了,希望日后可以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在日常生活中我本人与剧中角色也有很多相同与不同之处,相同的是都是不善言辞,不太会表达感情的人,不同的则是木吒是好动而自己本身更喜静。”高胜武现场更是爆料片场趣事,定妆时的少年“金咤”造型突破自己的想象,幼年时期的“金咤”形象与“哪咤”更贴近,从而误以为接的是哪吒这个角色。有过许多演戏经验的郑礼宇现场表达了从刚开始和老前辈们搭戏的忐忑之情到之后被他们的敬业精神所震撼的心路历程。


    年龄最小的王军策也分享了自己在剧组中遇到的困难,和很多来自香港的老前辈对戏,交流方面有一定的障碍也有过很多小笑料。最后“小鲜肉”段美洋则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拍戏,刚进剧组特别紧张,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灯光和需要照顾的镜头都完全不了解,但是庆幸的是在《大闹东海》这个优秀的团体中,不断地学习,对自己以后的演戏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虽然是第一次接拍如此高质量的院线电影,几位新晋艺人的表现已经可圈可点,不仅获得多位前辈的赞赏,更是用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片中角色,相信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