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洋奇缘》发爆笑中文片段 海洋拟人化萌趣登场

时间:2016.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海洋奇缘》爆笑中文片段 海洋拟人化萌趣登场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海洋奇缘》爆笑中文片段 海洋拟人化萌趣登场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Moana)将于11月25日同步北美公映。影片发布一支名为“海洋助力”的中文片段,人格化的海洋作为全片最大惊喜“客串出演”,强行加入到莫阿娜与毛伊这对欢喜搭档的较量中,刷足存在感。11月25日,元气少女莫阿娜、威力半神毛伊,外加活灵活现的“小海宝”,一段令人难忘的大海奇缘即将开启。 


《海洋奇缘》中,少女莫阿娜独自扬帆起航,途中遇到曾经威力无比的半神毛伊,两人相伴同行,开启奇幻冒险之旅。而今日曝光的片段,正是两人初相遇之后,莫阿娜试图说服半神毛伊归还海洋之心却屡被刁难的精彩内容。视频中,高大又傲娇的半神毛伊扬帆而去,不料莫阿娜却被海水包裹着瞬间送回船上。面对莫阿娜三番两次“把海洋之心还回去”的要求,毛伊充耳不闻,更将莫阿娜无情甩入大海。一个是倔强勇敢极富正义感的部落少女,一个是高大威猛又难掩傲娇逗比的半神,欢喜逗趣的搭档组合实在亮眼,让观众不得不对这段卖萌斗嘴不断、欢声笑语不停的海洋之旅充满期待。


片段中的最大看点莫过于“神一样的队友”小海浪,莫阿娜的每一次落水都有他“英雄救美”的身影。启动海洋神力护莫阿娜上船、送回珍贵宝石、防守毛伊逃跑,时而温柔以待、时而调皮戏虐,机智幽默惹人喜爱,就连毛伊也忍不住发出“没想到还能这样”的感叹。除了想象力满分的“海宝”之外,毛伊身上活蹦乱跳的刺青“小毛伊”也赚足眼球,不禁让观众对《海洋奇缘》中的有趣细节产生强烈期待。与此同时,这一信息量十足的片段,也为观众留下了许多未解之谜。“海洋之心”与毛伊有什么关联?迷你小毛伊是怎样的存在?坚持不懈的莫阿娜与傲娇呆萌的半神毛伊,如何才能冰释前嫌共同击退敌人?


《海洋奇缘》讲述了一位充满冒险精神的少女莫阿娜扬帆远航,为拯救她的族人踏上冒险旅程。旅途中,莫阿娜遇上了一位曾经拥有无上神力的“风与海之神”毛伊,现在他将指引莫阿娜勇敢前行。


《海洋奇缘》是迪士尼动画第56部动画长片,由《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操刀。《海洋奇缘》中除了活灵活现的角色、美轮美奂的大洋洲岛屿风情,还贡献了炫目逼真的海洋视效,呈现出跨记录的水质感呈现效果,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从外媒的评论以及曝出的片段可以得知,《海洋奇缘》在故事及角色设置上也都更加创新。


少女莫阿娜不再是此前迪士尼动画世界里的公主,而是勇敢而又充满热情的大洋洲少女,充满着励志元素与正能量。而故事结构上,又在易懂却不低龄的故事中加入更多跌宕起伏的情节,甚至导演在《疯狂的麦克斯》的启发下增加更多动作元素,并通过激萌可爱的元素削减儿童观影的不适,画面炫酷而又唯美。此外,人物造型与性格刻画亦是激萌可爱,极具喜感。

 

《海洋奇缘》将于11月25日于北美同步登陆全国2D/3D/中国巨幕。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