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8岁未成年》诚意之作暖人心 倪妮"冻"倒片场

时间:2016.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28岁未成年》近日举行了主题点映活动,率先观影的幸运观众们也对影片赞不绝口。虽然这部“毒鸡汤”电影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女性生活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但是不少影迷表示看完之后还是很治愈的。虽然这部电影目前被很多先睹为快的观众称为“暖心之作”,但其实倪妮在拍摄时却曾经“冻”倒片场,据倪妮工作室片场日志记录,拍摄这部电影时倪妮因连轴转工作加上天气条件恶劣,曾发高烧住院挂水,让不少粉丝直呼:喵总要照顾好自己!


《28岁未成年》点映获好评   诚意满满驱寒暖心


电影《28岁未成年》讲述了倪妮饰演的凉夏心智在17岁和28岁之间不停切换,一系列“反差”的行为引发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该片在各地的主题观影活动相继展开,不少影迷在观看后都纷纷表示,这部“毒鸡汤”电影将女性现实生活中的问题赤裸裸地展现在眼前,用轻松愉快的方式告诉观众,虽然时间会流逝,但青春的激情和改变的勇气应该永远留存,要懂得爱自己才能去爱别人。


倪妮片场发高烧进医院  连轴工作敬业可嘉


在最近网上曝光的片场日志中,倪妮斜躺在医院的椅子上,难受的样子让人看上去十分心疼。原来,在拍摄《28岁未成年》时正赶北京的寒冬,零下的温度让感冒多日却一直坚持拍摄的倪妮有些吃不消,终于身体没有扛住,病倒在剧组。拍摄当天倪妮赶到剧组的时候病情明显严重,最后在助理的陪同下赶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病毒性感冒,高烧40.4度,不得不在医院打点滴。据悉,从2015年11月1日《悟空传》剧本围读,到《28岁未成年》拍摄结束,倪妮整个冬天几乎都在拍戏中度过,不少粉丝都纷纷表示:“也就期望没有工作的时候,喵总能好好调理自己的身体了”、“我喵总啊不用这么拼的身体最重要啊”。


据悉,这部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2016贺岁毒鸡汤女性电影《28岁未成年》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银幕与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