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潘金莲》上海见面会 李宗翰成影片"罪魁祸首"

时间:2016.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我不是潘金莲》11月19日在上海举行了影迷见面会,冯小刚范冰冰李宗翰等主创纷纷到场。片中,李宗翰饰演女主角李雪莲的前夫秦玉河一角。戏里的秦玉河堪称极品直男,只因对老婆李雪莲的疑心过度,秦玉河亲手开启的李雪莲的“苦逼”人生。也正是因为秦玉河对李雪莲说的一句:“我看你就是潘金莲!”,才致使李雪莲开启了告状之路。因此,戏中的秦玉河堪称整部影片的“罪魁祸首”。 


李宗翰成影片关键 无痕迹表演获盛赞


出道多年的李宗翰素有“民国第一小生”之称,以往的作品中李宗翰饰演的角色以颜值、气质、情商“三高”居多,也经常塑造性情高雅、温软如玉的人物。此次,李宗翰一改往日留给观众的印象,饰演的秦玉河是一名糙感十足的农民工。一出场,秦玉河操着一口武汉话,与李雪莲在街头争吵。


略带三分醉态的秦玉河,先是流露出无赖的一面,又有着流氓的狰狞。李宗翰恰到好处的把握住人物心里,情绪传递的十分到位。也正是这次争吵,促使李雪莲走上长达数年的告状之路。有不少评论家认为,李宗翰饰演的秦玉河堪称整部影片的关键人物。虽然出场不多,但是秦玉河亲手开启了李雪莲的“苦逼”人生。而李宗翰的表现,也十分精彩。 


二度合作范冰冰 李宗翰转型成硬汉


     据悉,此次在《我不是潘金莲》一片中,是李宗翰二度与范冰冰合作。早在多年之前,李宗翰与范冰冰就合作过《壮志凌云包青天》。时隔数年,李宗翰再度与范冰冰合作,却早已褪去“小生”的外衣,转型成为一名硬汉。此前,李宗翰凭借经侦大剧《谜砂》中齐雁南一角获得不少观众的赞誉。在《我不是潘金莲》中,李宗翰饰演的秦玉河先是与李雪莲假离婚后另结新欢,接着又将自己对妻子的猜忌公诸于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