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萌身高差》曝跨次元海报 高以翔上演爱的抱抱

时间:2016.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1月25日上映的青春爱情喜剧《最萌身高差》今日曝光跨次元主题海报,海报以黄色手绘图案为背景,身高相差40cm的两位主角高以翔王水林上演“爱的抱抱”。高以翔高大帅气,王水林萌态十足,最萌“身高差”的效果与背景图案相得益彰,与影片的2.5次元世界紧密契合,充满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电影《最萌身高差》讲述了一个奇葩又暖心的“跨次元”喜剧爱情故事:生活在二次元世界、身高156厘米的夏汐泠(王水林  饰)在遇到身高196厘米的三次元男生张潇(高以翔  饰)后,就一直祸事不断。无意中二人还因为“最萌身高差”大闹校园,夏汐泠认定张潇是渣男,但张潇却对她颇有兴趣,当他试图走近夏汐泠的内心时,却发现里面有一个不可碰触的禁区,为了走进这个禁区,张潇为夏汐泠创造了一个2.5次元的世界……

 

《最萌身高差》由新晋“国民老公”高以翔出演男一号,95后新星王水林担任女主角。高以翔2006年台湾出道,今年暑期主演的言情剧《遇见王沥川》以黑马之姿让人眼前一亮,凭借自然丰满的剧情在众多魔幻剧中脱颖而出,笼络了大批观众,被封为颜好音苏大长腿的“国民老公”。


凭借195厘米的身高,高以翔在娱乐圈里可谓傲视群雄,除了与模特出道的张梓琳杜鹃等女明星搭档外,与大多数女星同框都能组“最萌身高差”,此次搭档外表清纯可爱的新演员王水林,两人身高差近40厘米,无疑给电影带来了强烈的戏剧冲突感。影片以近年大火的喜剧类型作为基调,同时坐拥高以翔颜值和演技双重保证,再加上故事情节贴近90后校园生活,其票房影响力不容小觑。

 

《最萌身高差》由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九孔主演,陈辉监制,马侃执导,将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