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佐伊·克罗维兹加盟《神奇动物2》 饰演纽特前女友

时间:2016.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佐伊·克罗维兹


   1905电影网讯 早在8月份时,已经有外媒报道了演员佐伊·克罗维兹悄悄进入了《神奇动物在哪里》剧组并饰演在一个未曝光的角色。有很多网友猜测她的角色会在未来的续集中有更多的作用,但一直没有官方信息证实这样的言论。而近日在一个新的采访中,导演大卫·叶茨证实透露,佐伊·克罗维兹确实会重回系列续作,并继续饰演男主角纽特的前女友莉塔·莱斯特兰奇。


    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佐伊饰演的角色将只会出现在一张属于男主角纽特的照片中,这已经显示了她和纽特之间的关系——曾是一对恋人。而在导演大卫·叶茨确认后,相信我们在未来的续集中能够看到她真实的站在银幕里,而不止是一张相片。导演大卫还透露:“她对于纽特有着一种特别的力量,可以说也是一个悲情人物。”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


    有趣的是,在J.K.罗琳的系列小说,莱斯特兰奇这个特别的家族已经有七名成员已被提到,当然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由海伦娜·伯翰·卡特扮演。而在舞台剧《哈利·波特和被诅咒的孩子》中曾透露,她其实和伏地魔有一个孩子。而他们的家族也是被称为“神圣的纯血统的28个家族”之一。所以我们也可以期待莉塔·莱斯特兰奇在她家族中的表现。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在院线上映。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