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食人岛》曝终极预告 丧尸食人藤尽显美恐范

时间:2016.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食人岛》曝终极预告 丧尸食人藤尽显美恐范 时长:00:56 来源:电影网

《食人岛》曝终极预告 丧尸食人藤尽显美恐范收起

时长:00: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国内首部食人岛题材科幻恐怖电影《食人岛》由娄淇杨凯迪、谢波、吴荻、杨迪金晶等众多青年演员领衔主演,据悉该片即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正式发布影片终极版预告,对外揭示了更多令人毛骨悚然的惊悚片段,吊足观众胃口。


    此次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所呈现的恐怖氛围更显浓厚,预告开头的一段对话就为整部影片埋下了一个最大危机,“为什么叫失魂岛,因为这岛上有鬼,专门勾人的魂。”终极预告中血光四溅,充斥着各种重口味场景,被撕碎的尸体,昏暗窄长的隧道,失去灵魂的丧尸,被藤蔓倒挂的人突然喷洒鲜血……而这些,仅仅只是这顿恐怖大餐的开胃小菜。


    通过预告片,影片中几位主角的人物关系依然充满迷雾,此外,人物被吓到崩溃的神情,以及岛屿中弥漫的诡异气氛,也为《食人岛》的惊悚程度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让人胆颤心惊,但又忍不住心生“让恐惧来得更猛烈一些”的期待感。


    该片即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食人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