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尼罗《喜剧人》预告 时隔34年再演脱口秀演员

时间:2016.11.22 作者:老飞宅
德尼罗《喜剧人》预告 时隔34年再演脱口秀演员 时长:02:32 来源:电影网

德尼罗《喜剧人》预告 时隔34年再演脱口秀演员收起

时长:02: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新片《喜剧人》发布预告片。这是他自1982年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喜剧之王》之后,时隔34年再度出演脱口秀喜剧演员。

 

在影片中,德尼罗扮演了一位言辞辛辣的喜剧脱口秀演员杰基·伯克(Jackie Burke)。因脾气火爆与人大打出手因而被强制参加社区服务,在此过程中他与莱斯利·曼恩饰演的女主角渐渐熟识。

 

据悉,拍摄该片是德尼罗多年的夙愿,他与编剧之一阿特·林森(Art Linson)努力了很久终于将影片从计划变为现实,剧本中大量采用了喜剧中心段子创作手杰弗瑞·罗斯的单人喜剧脱口秀素材。

 

林森曾与德尼罗曾合作过《即时发生》《盗火线》《铁面无私》《男孩的生活》等影片,二人已经是老搭档了。而该片的首席编剧理查德·拉·格拉文斯则是《廊桥遗梦》《小公主》《自由作家》的作者。该片的导演则是知名导演泰勒·海克福德,他曾执导《灵魂歌王》《热泪伤痕》《黑帮悍将》《长脚女佣》等多部经典作品。

 

据悉,《喜剧人》将于2017年1月3日北美上映。


编译/老飞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