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夫人》再曝剧照 波特曼浑身是血惊魂未定

时间:2016.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第一夫人》猛开火力,为上映和冲刺颁奖季全面进入宣传期。片方曝光的最新一组剧照从不同场景还原了当时的历史事件,无论是外在环境、事件发展还是人物状态都如镜像版复刻,更为细腻的是,波特曼在饰演杰奎琳时将其当时轰然崩塌又绝望痛苦的心境诠释得十分精准,还要努力维持大局的她在镜头中看来,的确有一种悲凉感。


此外,肯尼迪总统于1963年11月22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被刺身亡,剧照在今天曝光显然也有着纪念意义,令人唏嘘不已。


肯尼迪被刺当天,杰奎琳身穿一套粉色套装,据说这套衣服是由Chanel总部出品面料、滚边、纽扣,另外一家制衣机构缝制,原版来自Chanel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穿在杰奎琳身上显得既温柔又大方。然而在不幸发生后,这件套装上沾满了血渍,成为历史的见证。


肯尼迪被刺后副总统在飞机上宣誓就职


副总统在飞机上宣布就任的场景在新剧照中有所体现,对比老照片,人物的站位与环境几乎一模一样,而波特曼惊魂未定又愤怒、悲痛的神情不由也让人想到当年的杰奎琳。而肯尼迪葬礼的场景还原度更加细腻,蒙着黑纱的第一夫人牵着两个孩子,眉头紧皱。


无论是第一夫人还是后来的船王之妻,杰奎琳都是一位拥有独立人格的伟大女性。她曾引领时尚,也曾在多年后安于平淡做一名图书编辑,然而她的生活无疑高潮迭起,从未枯燥、单调过。很多人看似自由,但实则给自己设置了由恐惧加固的牢笼,终身未曾从中走出,不过她显然不属于此类。


《第一夫人》将于12月2日在美国上映,影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娜塔莉·波特曼有望凭借此片入围颁奖季,与其他几位争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项。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