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盘点周玲安专访过的音乐人 蕾哈娜称其不可思议

时间:2016.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周玲安专访蕾哈娜


作为主播,周玲安的曾经访问过多个音乐人,表演专业出身的她,采访这些艺人大部分也是因为和电影有缘,下面,我们来看都有哪些音乐人接受了她的采访。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蕾哈娜


蕾哈娜作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主题歌曲演唱者接受了《玲安对话好莱坞》的拍摄。在采访过程中,周玲安与蕾哈娜谈论到了新歌《Sledgehammer》。为了更好采访蕾哈娜,在专访前,周玲安在歌曲公开之前欣赏到了这首歌曲,相较于粉丝或者听众,有着歌手经验的周玲安从中听出了与其他歌曲不同的悲伤和决断,她向蕾哈娜说起这份感觉时,蕾哈娜连呼“incredible(不可思异)”。


周玲安独家专访小柯


《海绵宝宝》小柯


在《海绵宝宝》上映之前,周玲安带领着《玲安对话好莱坞》栏目进行采访,不仅参与了《海绵宝宝》中文主题曲的录制现场,还采访了词曲作者——著名的音乐人小柯老师。有歌手经验的周玲安与小柯大谈音乐,让这位著名的音乐制作人也赞叹不已。


周玲安主持专访梦龙乐队


《变形金刚4》梦龙乐队


在《变形金刚4》上映期间,周玲安代表CCTV6电影频道和1905电影网专访了这四位音乐才子:主唱丹·雷诺斯、吉他韦恩·布道、鼓手丹尼尔·布莱兹曼、贝斯本·麦基。在周玲安充满亲和力,西化的访谈中。几位成员插科打诨的给全国的观众呈现了他们进入到迈克尔·贝《变形金刚4》项目的过程。并且在之后的中国首映礼上,周玲安也与梦龙乐队更进一步合作。


周玲安与Bigbang


Bigbang


周玲安Betty Zhou主持了韩国天团BigBang武汉演唱会。大热全球的Bigbang可谓是焦点中的焦点,主持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周玲安不仅全程主持,大秀语言天赋,现场更是与GD、胜利、太阳做游戏互动。演唱会当天恰逢胜利生日,周玲安送上准备好的蛋糕,胜利更是贴心的和大家用中文打招呼。


标签: 周玲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