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健忘村》神秘宝器 喜剧大咖舒淇王千源笑旺新年

时间:2016.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2日,电影《健忘村》在京举行“2017忘忧神器新品发布会”,主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齐齐亮相,正式揭开健忘村这一世外桃源的神秘面纱,并首次将健忘村镇村之宝“忘忧”的神奇功能展现给媒体观众。


    作为产品首席体验官,王千源被舒淇等人“强行”戴上造型奇特的“忘忧”,以报片中“被虐”之仇。而后,众人与神器展开无厘头搞怪对话,互曝彼此八卦秘密:“舒淇的心上人是谁”、“张孝全的童年阴影是什么”、“杨祐宁的身材怎么样”等爆炸性话题不断,吊足观众胃口。


    活动现场,舒淇大秀迷茫健忘式幽默、王千源成笑点担当喜剧功底深厚,张孝全“憋出内伤”型冷幽默、杨祐宁措手不及式笑料,令现场观众“三秒一小乐、五秒一大笑”,场面异常火爆。奇幻喜剧《健忘村》由陈玉勋执导,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和杨祐宁特别出演,将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一个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 

王千源坐独轮车变世外高人 舒淇“失忆”自曝坐拥“小三小四”


    发布会当天,金马影后舒淇与东京影帝王千源以“忘忧夫妇”的身份现身,为现场媒体揭开健忘村的神秘面纱。在“健忘村记”的传说视频正式开启忘忧秘境后,王千源乘坐造型奇特的独轮车登场,并以角色的口吻,拖着长调,悠悠地向现场观众介绍:“吾乃天虹真人,路过健忘村,定居于此。


    现场还原电影中的重头出场戏,俨然一副从视频中走出来的架势,神乎其神的样子颇具笑点。据“真人”王千源透露,自己在片中最初是个“傻小子”,偶然获得了一个能使人忘记烦恼的宝贝“忘忧神器”,并一手促使“裕旺村”的村民忘掉了各自“权、钱、色”的小欲望,使村子成为“人人没烦恼、处处皆无忧”的健忘村,而自己这个傻小子却变坏了。


    当天,影帝王千源金句不断,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喜剧功力极其深厚。而“媳妇”舒淇则全程“失忆”,不仅不记得健忘村的故事,甚至连主持人的问题都忘了,连一旁的“初恋”杨祐宁都忍不住“埋怨”:“叫你刚才不好好对台本,这下忘了吧”,机智的舒淇立刻切换委屈哭腔:“好凶啊,凶女演员,要把送你的洋娃娃收回”,一招制得杨祐宁服软,顿时逗乐全场。


    缓过神后的舒淇忙“补救”:“千源是我的第二任丈夫,孝全和祐宁是我的小三小四,红颜嘛,你懂得,祸水。”有趣的是,主持人全程负责圆场:“我们今天除了不忘大年初一上映,别的什么都可以忘,都切题”。连现场观众也笑称:“史上最省心发布会”非《健忘村》莫属。


“一个让人没烦恼的神奇宝物” 

外形像蜗牛灵感源NASA 还能开口讲话曝八卦?


    发布会以“健忘村2017新品发布”为主题,现场展示镇村之宝“忘忧神器”。神秘莫测的“忘忧”拥有着能窥视过去、忘记烦恼、保存记忆的强大威力,每一位村民的秘密故事都被大boss王千源“封印”在内。谈及被主创称作“外形像蜗牛”的宝物,主人王千源立即“卖起安利”,破音高呼:“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大年初一让你忘记忧愁”。


    卸下健忘村“头号销售”的王千源又开启吐槽模式,意味深长地说道:“我们这个忘忧啊,每一个环节都需要胶水,构造太复杂,拍摄时可能随时掉落,时不时得粘粘。”终于找回记忆的舒淇大赞“良心剧组”:“我们美术为了设计、制作忘忧,花了很长时间,它真的会动。”一旁不省心的杨祐宁却“插话”道:“没错,专门到美国NASA参观回来做的,很厉害的”,一句话令台上所有人瞬间破功,现场欢笑不断。


    在新品体验环节中,舒淇、张孝全、杨祐宁为首席体验官王千源“强行”戴上“忘忧”,一报片中“被虐”之仇,并不忘与神器展开无厘头搞怪对话,互曝彼此八卦秘密:“舒淇的心上人是谁”,“王千源和张孝全谁是大侠”,“张孝全最害怕什么”, “杨祐宁的身材为什么那么好”等爆炸性话题不断,吊足观众胃口。


    造型吸睛的“忘忧”则秒变段子手,卖萌撒娇、装死机、秀唱功,更给出“杨祐宁的身材我没摸过,我怎么知道”的机智回答,引得舒女神仗义出手:“来,我给你摸!”,场面极其火爆。  


“一部使人吉年转运的奇幻喜剧” 

两王一后对戏笑点不断 “健忘”过后即“见旺”


    发布会上还播放了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三人的精彩对戏片段。被舒淇大赞“此二人一起天下无敌”的两位演技派男神演起喜剧火花不断,“一本正经”式的幽默戳中笑点,不怪乎令舒女神大吐苦水:“面对这些喜剧笑匠我却要流眼泪,你们知道我有多辛苦了吧”。


    舒淇的迷茫健忘式幽默、王千源实力派喜剧功底、张孝全“憋出内伤”型冷幽默、杨祐宁措手不及式笑点,足见电影《健忘村》的喜剧笑果不容小觑,一定会在大年初一为两岸三地的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表现。


    当天,影片监制李烈、叶如芬讲述了他们打造“健忘村”的前因后果,称“‘健忘’是现代人的通病,很有共鸣,《健忘村》是华语片中罕见的类型。”王千源也盛赞:“《健忘村》是我拍电影以来看过最好的喜剧剧本。”两位监制曾分别打造了票房口碑力作《艋钾》及《我的少女时代》,一向以扎实的剧本功底、优质的制作团队、实力派演员阵容作为电影创作标准。


    此次选择《健忘村》角逐2017春节档,不仅在于其充满想象力和奇幻色彩的故事概念以及舒淇、王千源等颠覆性的喜剧表演,更是看重影片“健忘”背后“吉年见旺”的美好寓意,将会在大年初一为观众带来一场开年转运的忘忧之旅。


    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个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神奇故事。影片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开启一场欢笑奇幻的忘忧之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