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洋奇缘》曝新片段 暖心大秀“最炫海洋风”

时间:2016.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海洋奇缘》万水千山片段 大秀“最炫海洋风”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海洋奇缘》万水千山片段 大秀“最炫海洋风”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6电影网讯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Moana)将于11月25日同步北美登录全国各大院线。继不久前曝光了“海洋助力“正片片段后,今日片方再度公布一支“万水千山”片段。该片段首次为观众讲述了莫图鲁尼岛的起源,并展现了莫阿娜父辈的航海历程,充满神秘感由。美轮美奂的海洋场景帧帧如画,多彩的画面质感令人忍不住屏息,而充满大洋洲本土元素的音乐与影片奔放的热带风情无缝融合,使这段不为人知的历史更加触动人心。


    《海洋奇缘》是迪士尼动画首次以大洋洲少女为主角。从小生活在莫图鲁尼岛的少女莫阿娜极富冒险精神,为拯救她的族人扬帆远航,踏上冒险旅程。此次曝光的“万水千山”片段中,莫阿娜的家庭成员也纷纷登场!视频也首次为观众讲述了莫图鲁尼岛的起源,莫阿娜的父亲图伊与其父亲当年乘风破浪历经万水千山来到这个小岛。随着航海阅历的增长,图伊也从父亲手中接过酋长的头衔,带领族人开启新的航海里程。


    从片段可以看到,《海洋奇缘》呈现出了原汁原味的大洋洲文化及航海文化。在寻找莫图鲁尼岛的过程中,图伊与父亲与族人正是依靠观星、研究波涛水流的方向来判断航行路线,鲜活再现了曾经的波利尼西亚人悠久的航海文化。而伴随始终、融入了太平洋海岛本土音乐元素的歌声,也使得这一航海过程更加的震撼。“看太阳高高在上 风吹散云彩 我们在大海航行 迎着风前进……时间到了就回家 万水千山”如诗般的歌词与美轮美奂的画面十分契合,结尾一句“这里有我们的祖先 古老的故事与传承”则为波利尼西亚子民唱出对于这片岛屿的热爱以及对大海的信仰,伴随着部落子民扬帆起航的壮阔场景,则让人为之触动。


    《海洋奇缘》将于11月25日于北美同步登陆全国2D/3D/中国巨幕。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