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女闹京城》将上映 “铁蜜”喜剧笑翻贺岁

时间:2016.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五女闹京城》


    1905电影网讯 由武姝彤担任制片人,金牌导演陈剑飞执导,李思睿刘思彤王子思漩朱淇刘帅良等实力小鲜肉联合主演的铁蜜喜剧电影《五女闹京城》即将笑翻贺岁,于12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悉,《五女闹京城》为国内首创的“铁蜜”喜剧,为女性观众带来了一部专为她们打造的专属电影。   


    电影《五女闹京城》主打专为女性定制,男生止步的口号。而所谓的“小妞电影”在好莱坞有着众多经典作品,而国产小妞电影虽然出彩的不多,但也越来越被重视,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妞电影拥有着不错的票房前景。《五女闹京城》作为一部纯粹的小妞电影,不仅将小妞电影细分,打造出“铁蜜”的概念,还以更接地气、更生动、更迎合女性观众的风格出现。


  

影片剧照


    在电影《五女闹京城》中五个性格各异的女孩组成了一个史上最有爱的无敌“铁蜜”队。故事讲述了兰依依的怂男老公因欠巨额债务莫名失踪,伤心欲绝的她走投无路,但她的四个姐妹挺身而出,为帮助兰依依寻夫偿债,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她们一行五人上演着京城古惑仔式“兄弟”情义。


    影片将12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标签: 五女闹京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