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卢卡斯影业总裁透露:有望打造“星战”电影宇宙

时间:2016.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星战系列作品


    1905电影网讯 在迪士尼收购卢卡斯影业后,《星球大战》系列就不再由乔治·卢卡斯把控了。目前该项目将由制作人及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负责。而就在最近的采访中,凯瑟琳对外媒记者表示:星球大战系列将会制作更多的独立系列电影,类似漫威DC宇宙一样,也许未来我们能看到一个庞大的“星战”宇宙。


    在采访中,凯瑟琳表示:“当我刚刚接手星球大战项目时,乔治就和我谈论过关于独立电影的概念。他一直在考虑做这样的电影,并且他有写下了三四个想法。很显然这里面有很多可以真的在大银幕上实现。”


    但可惜的是乔治·卢卡斯如今将公司卖给了迪士尼,现在的迪士尼刚刚计划了两部外传作品——即将上映的《侠盗一号》和还在制作当中的韩·索罗外传电影。但就这些电影来看,似乎离当初“天行者”家族的传奇故事渐行渐远了。对于粉丝们来说,应该更想看到的是那些传奇绝地武士家族的回归。而迪士尼能否再继续制作这一系列,现在还是未知数。

文/W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