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3》曝新黑白宣传照 金刚狼双手显苍老

时间:2016.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金刚狼3》似乎是要将艺术化的宣传照风格延续到底了。近日,片方再发布一张黑白宣传照,“狼叔”休·杰克曼双手伤痕累累、褶皱遍布,从手的状态一望而知主人饱经沧桑。从影片曝光片场照、剧照至今,似乎都再不断向粉丝们传达同一种讯息:金刚狼廉颇老矣,他在多次出生入死后,终于精疲力尽。


这样的信息无疑是非常沉重的,此前老年版“X教授”也曾出现在片场,他坐在轮椅上表情痛苦、有气无力,给人以苍凉之感。看似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们遭遇迟暮的苍凉,或许和年轻时风情万种而老年颤颤巍巍、步履蹒跚的美人一样,让人不忍与之四目相对。


不过小姑娘X-23的出现或许是粉丝们的希望,作为女版“金刚狼”,她的超能力不容忽视。而从片场照和影片之前曝光的海报来看,这是一个早熟早慧的孩子,在面对追杀等惊心动魄的事件,她的眼神里丝毫没有惊恐,似乎一望看不到底,冷冽而镇定地观察着眼前的局势。


其实除了X-23外,漫威“蜘蛛侠”、“黑豹”、“惊奇队长”等非漫画迷们不熟悉的超级英雄也将陆续亮相,他们或许会为一成不变的影片模式注入新的活力。虽然手里的牌并不是很全,但二十世纪福斯显然也在为之后的新片缜密布局,筹拍过程有些坎坷的《死侍2》就是其中一部,令人期待。


目前漫威已经推出了《奇异博士》,虽然口碑尚可,但影片的好评多数集中在视效方面,情节上还是玩了“拜师学艺”的常见套路,这一点也被影评人吐槽。不过“卷福”的演绎很有娱乐性,加之他在中国火爆的人气,因此《奇异博士》的票房表现虽然没有特别出众,也算基本完成任务。


《金刚狼3》目前定于2017年3月3日在北美上映,“殊死一战”这个片名加重了影片的悲壮气息。该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