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女教师》发布先行海报 金荷娜展现性感诱惑

时间:2016.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女教师》曝预告 金荷娜李源根演绎禁忌师生恋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女教师》曝预告 金荷娜李源根演绎禁忌师生恋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女教师》


    1905电影网讯 将于2017年1月上映的韩国新片《女教师》于日前发布了先行海报和先行预告片,该片是《巨人》导演金泰勇的新作,由金荷娜、柳仁英、李源根主演。


    该片讲述的是合同制女教师孝珠偶然发现了后辈女教师惠英和男学生在河的关系。而惠英是学校理事长的女儿,一进学校就成为正式员工。孝珠觉得终于找到了能够赢过惠英一张牌,要向拥有一切的惠英抢夺唯一可以抢夺的“东西”。三个人构建成微妙的关系,发生了无法挽回的变化,刻画了一场由于嫉妒而引发的故事。


    此次公开的先行预告片中,金荷娜饰演的孝珠在学校运动场中间,对着惠英下跪。而惠英则冷漠地问她:“你为什么那样对我?”而学生们都在窗边看着一站一跪的两个人。然后惠英却把孝珠揽进怀里,金荷娜闪烁的目光也透露出她内心的复杂。而孝珠的旁白声在此时想起,“我会告诉你,我为什么这样做。”快速展现的蒙太奇画面,围绕男学生在河而展开的三人之间隐秘的故事,令观众更加好奇。金荷娜、柳仁英上演演技变身,展现此前不曾有过的样子,而李源根的角色也依旧神秘。


    同时公开的先行海报中,金荷娜横躺体育馆地板上,四周漆黑一片,身后还有球筐,地上铺着花纹毛毯,而金荷娜的表情似乎有点凄然,蕾丝裙也掀开裙摆露出长腿,展现性感诱惑。


    该片将于2017年1月上映。

文/暖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