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紫琼加盟《星际迷航》美剧 有望出演"女大副"

时间:2016.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1905电影网讯  无数科幻迷心中的经典《星际迷航》即将重回电视荧幕。更让中国科幻迷激动的是华人女星杨紫琼已确定加盟,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该剧顾问制片人,“星际迷航”元老级人物尼古拉斯·梅耶的确认。

 

该电视剧集目前定名为《星际迷航:探索号》(Star Trek Discovery),时间将设定在柯克船长五年任务的十年前,将引入大量全新概念、外星人和外星物种。故事背景将设在与电影系列不同的“主宇宙”。


 

前执行制片人布莱恩·福勒(美剧《汉尼拔》)曾表示,这样做使得“电影和电视不用彼此照顾对方故事,还可以尽情探索原初系列中的很多有意思的内容,因为不少细节囿于60年代的制作限制而没有能够完全呈现”

 

梅耶拒绝透露杨紫琼的具体角色,但之前曾有外媒曝出该剧集的主角将是非白人女性,这位女主将是飞船的“大副”(Number One)。如此看来,杨紫琼出演此角色的可能性很高。这也将是第一次,星际迷航系列的中心主人公不是一艘飞船的舰长或是星站的站长而是女大副。她将从全新的女性角度,审视飞船和星联的点点滴滴。

 

该电视剧集的项目开发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此前的执行制片人布莱恩·福勒退出,原定的上映时间也被迫推迟。如今,杨紫琼作为首位揭晓卡司,意味着剧集开发项目回归正轨。按照计划,该剧将于明年5月在美国CBS电视台首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