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乐之城》曝超长特辑 石头姐高司令CP感爆棚

时间:2016.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爱乐之城》发布幕后特辑 主创享受影片拍摄过程 时长:04:26 来源:电影网

《爱乐之城》发布幕后特辑 主创享受影片拍摄过程收起

时长:04: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石头姐”艾玛·斯通瑞恩·高斯林联手主演的冲奥力作《爱乐之城》近日曝出一条超长预告特辑。众主创纷纷“现身说法”,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角色。还有海量影片新镜头和拍摄花絮曝出。

 

特辑中,“石头姐”和“高司令”这对银幕情侣cp感十足,受到了主创们的一致认可。编剧兼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爆裂鼓手》)盛赞道:“他们是‘天生一对’,你可以毫不费力地想象他们在一起,他们就是那种经典的好莱坞银幕情侣”。在《爱乐之城》以前,二人还曾合作过电影《疯狂愚蠢的爱》。此番再度携手,相信在默契度上,会再上一个台阶。

 

在这条特辑中,美国歌手约翰·传奇也惊喜现身,透露自己将出演吉他手基思,正在为自己的乐队物色一名新键盘手。有意思的是,在影片中,约翰·传奇将放弃擅长的钢琴,转练吉他,而瑞恩·高斯林将“班门弄斧”饰演一名落魄的爵士钢琴家。角色对调让人不禁莞尔。

 

与《爆裂鼓手》一样,《爱乐之城》也是一部和音乐相关的电影,故事发生在当代的洛杉矶,落魄的爵士钢琴家萨巴斯蒂安(瑞恩·高斯林)与怀才不遇的女演员米娅(艾玛·斯通)相识、相爱但因为种种压力面临分手,在经历了一系列挫折后,二人的事业和感情都收获了出人意料、苦乐参半的结局。

 

影片虽然发生在当代洛杉矶,但却有着浓郁的20世纪40年代好莱坞歌舞片风格。在特辑中,“石头姐”和“高司令”对此都表示相当兴奋。高斯林透露为了亲手完成片中的钢琴演奏片段,他花了3个月的时间苦练琴艺,还表示这是他经历过的最满足的电影筹备期。艾玛·斯通也在特辑中表示,为了诠释片中复杂的歌舞动作,开拍前的两到三个月,她每天都要上舞蹈课,学习踢踏舞、爵士舞等各类舞姿,虽然辛苦但乐此不疲。

 

目前,《爱乐之城》已获得包括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多伦多电影节人民选择奖在内的多项殊荣,是冲击明年奥斯卡的种子影片,计划将于12月16日北美公映。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