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契约》曝海报 与《王牌特工2》双改档期

时间:2016.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异形:契约》


    1905电影网讯  今日,二十世纪福斯在官方推特上曝光了Alien: Covenant(暂译《异形:契约》)的一款前导海报,同时发布一个重要信息,就是这部电影将提前至2017年的5月19日北美上映。同时据悉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暂译《王牌特工2:黄金圈》)也将由原来的2017年6月16日改到10月6日在北美上映。

 

    《异形:契约》依然由“科幻之父”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瑟琳·沃特森(《性本恶》),丹尼·麦克布耐德《体育老师笑传》),德米安·比齐尔《八恶人》),朱西·斯莫利特 (《嘻哈帝国》), 艾米·塞梅兹 (《逆流的色彩》),卡门·艾乔戈(《赛尔玛》),考莉·赫尔南德斯《弯刀杀戮》)和比利·克鲁德普(《守望者》)等人出演。劳米·拉佩斯预计也将会回归。尽管这部电影被众多影迷称之为《普罗米修斯2》,但根据目前透露的故事来看,雷德利·斯科特将会给《异形》系列带来新篇章。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爆出猛料,自己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将扮演两个生化人。 “我可以跟大家说,我演了两个生化机器人,一个叫大卫,一个叫沃尔特。”大卫是《普罗米修斯》中的角色,而沃尔特则可能全新的人物。有媒体猜测,沃尔特或许是大卫的升级版“大卫8号”,负责协助“契约号”上的宇航员们执行任务。法鲨还透露,影片回到了一切恐怖的源头——异形DNA的秘密,同时在规模上和场面上与前作《普罗米修斯》相当,非常令人期待。


    据悉,二十世纪福斯的另外一部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也改了档期,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这部电影依然由马修·沃恩执导,集结了科林·费斯、塔伦·埃格顿、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杰夫·布里吉斯查宁·塔图姆等超强阵容出演。


    二十世纪福斯明年的重磅作品还包括《金刚狼3:殊死一战》(暂译)以及《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暂译)等等,同样有望引进,让人期待。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二十世纪福斯最后一部确定引进内地的电影是奇幻巨制《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这部电影曾蝉联两周全球票房冠军,是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带来的又一个大开眼界的作品,被誉为“奇幻版X战警”,电影将于12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蒂姆·波顿创作过《剪刀手爱德华》《大鱼》《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等众多别具一格的经典作品,但他的作品被引进的并不多,最近的一部也是6年前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时隔6年,中国观众终于可以再次在大银幕上领略“波顿式美学”的独特魅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