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据说小鲜肉都想当艺术家 “佟湘玉”教你做演员

时间:2016.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散发着浓浓荷尔蒙的“小鲜肉”一词,如今却成了只有脸不敬业演技差的代名词。我国大师级导演谢飞老师和国家一级演员、越剧表演艺术家何赛飞,都就曾毫不留情地指出:“现在的小鲜肉根本不会演戏!”、“小鲜肉以老戏骨的姿态自居,不在演技上下功夫,只想着怎么成名,靠别的东西来包装。”


所以,如今的小鲜肉们该如何撕掉这个负面标签,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艺术家呢?本周五(11月25日)中午12点,号称“中国电影界最real大师级对话节目”《来电》第二期将在乐视电影频道上线,“佟掌柜”闫妮和毒舌影评人桃桃林林逗趣开怼,从专业的角度和观众一起聊聊这个话题,教小鲜肉们如何做演员。


现在的当红流量小生、小花们,似乎并不甘心只靠脸吃饭、露肉上位,上访谈言必称自己是演员,想当艺术家!可除了粉丝会无条件支持爱豆外,普通观众却并不买账,看到一些小鲜肉一成不变的“面瘫”表演,不免心生质疑:就不能在演技上好好花点心思吗?于本周五中午12点上线的《来电》中,要开聊的正是受大家关注的这个话题:小鲜肉们有着超高的片酬,影帝、影后也拿了不少,而这些与他们的演技却不成正比。当然,在这个行业里,也有不少踏踏实实演戏的演员,他们把每个角色都当成是一次生命的体验。“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到底是怎样的?温柔喜剧人闫妮与犀利影评人桃桃林林的观点碰撞颇有意思。


以出演《武林外传》“佟掌柜”而声名大噪的闫妮,想突破自己、撕掉“喜剧演员”的标签吗?答案竟然是否定的,“一个演员能演喜剧是很牛的一件事情”、“这是一种天生的”闫妮在《来电》里自豪地说。而对于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好演员?闫妮虽然没有具体给出答案,却能从节目里剪辑的一段即将上映的大片《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看出端倪——闫妮饰演的“王妈”说:“表情少一点,不要看得太高,也不要看得太低,眼睛不要乱动,但是也不要显得呆板,要生动,越是从容越好。”而桃桃林林更是在节目中一针见血地指出:“想当明星就继续赚钱,想当演员,可能就要少赚点钱,去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

    

影评人二火山的观点代表了不少网友的心声:“乐视的新节目要求嘉宾得打开灯光说亮话,敢讲实话讲心里话。第一期就大胆地批了目前电影圈的乱象……说到底,从业者对电影和观众都太缺乏敬畏之心,互捧之外需要听点清流的声音。”有了第一期的品质做保证,让网友也对第二期充满了期待。


11月25日中午12点,《来电》的第二期节目里能听到最真实的声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