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试睡员48小时》发布正式版海报 定档12月6日

时间:2016.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试睡员48小时》海报


爱情喜剧电影《试睡员48小时》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设计的海报,并且正式对外公布电影档期为12月6日全国上映。这部充满了荒诞喜感以及各种心机的新片,也成为了国内第一部将试睡员这个行业搬上大银幕的电影。

 

三角站位承载更多幕后心机

 

《试睡员48小时》的海报设计色彩饱和鲜活明快极富现代感,三位帅气靓丽的主演居于海报中心的位置,他们的背后是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似乎在暗示着当夜幕降临,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要发生。而三位主演在海报上面的摆放,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男主角李天烨一位迅速蹿红的小生,因外形酷似梁朝伟,所以在电影中化身为了潇洒的五星试睡员李朝伟,这位视钱财如粪土的单身狗,在电影中接连遭遇一系列突发事件,究竟何去何从显然已经找不到方向。


《试睡员48小时》剧照

 

在这款的海报中两位青春时尚的女主角的位置,似乎与这位五星试睡员有着一种十分微妙地关系,在男主角的右侧是女一号婉儿,一身男装打扮的她帅气干练,在《试睡员48小时》中她是一家五星级酒店的经理,并且是一个大集团老总的千金,是十足的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白富美,自小生活优越的她清纯快乐,却深陷阴谋而不自知。

 

在男主角左侧的另一位女主角程爽,性感的造型让她吸引了更多地话题,这位同样身处豪门的富家女显然有了更多的心机,在她的策划下一些列鸠占鹊巢式的阴谋,让人感到极大的压力,身处两位女主角中间的李朝伟,究竟是能够左右逢源还是左右为难,这个也只真正看过电影的人才会知晓了。

 

人生不能试睡 需要用心体会

 

试睡员是一个十分特殊的行业,一直都是互联网上排名前十的高收入职业,每当提起这个工作,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安徒生童话中那个睡在碗豆上的公主,15层被褥都无法安然入睡,如此挑剔简直是处女座气质爆棚。此次电影《试睡员48小时》第一次将这个受人追捧,却又十分神秘的行业搬上了大银幕,自然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本片的拍摄地是在太湖之滨风景秀丽的无锡,湖光山色俊男靓女让影片有了太多养眼之处。


《试睡员48小时》剧照

 

《试睡员48小时》的精彩还不仅仅在于试睡行业的神秘,片中“人生不能试睡 需要用心体会”的观点,也确实引发了很多人的思考,和对现有生活的审视。的确,光鲜亮丽令人羡慕的职业,固然是可以给人带来愉悦,但必定试睡只是那么短短的几个夜晚,而我们的人生中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我们以试睡员那种较真的精神去慢慢体会……

 

《试睡员48小时》一部走心的用心的电影,12月6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