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哈利·波特》未解的谜,《神奇动物》全解开了

时间:2016.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魅力无穷


1905电影网专稿 “阿拉霍洞开。”“除你武器!”“阿瓦达索命!”


“哈迷”们还记得这些咒语吗?阔别多年大银幕上重现的魔杖,是否会让你觉得特别亲切?

 

《神奇动物在哪里》(以下简称《神奇动物》)这部影片的出现,让一切仿佛回到昨日,十五年未曾耗损一丝一毫。



讲真,在电影院里再次听到《哈利·波特》主题曲时,小编虽然没有夸张到热泪盈眶,但也是有些恍惚。距离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已经多年过去,魔幻、奇异、飘扬的旋律似乎从未消失,拨开迷雾之后仿佛就能看到荧光闪烁的霍格沃茨,这个世界太容易令人沉浸其中流连忘返。

 

不过这一次故事的时间和空间都有所变化,我们不会再回到魔法学校,“大难不死的男孩”尚未降临于世,伏地魔会在这一年的最后一天出生。但这并不意味着黑魔法就不会威胁世界,不过危险之外,另一段徐霞客式的探险也在悄然展开。

 

我们的主角从少年哈利变成了魔法生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他的小伙伴们和我们熟悉的罗恩、赫敏也大相径庭,因此即便是“哈迷”,这个故事也会让人感到有些陌生。

 


但在《神奇动物》中,还是可以看到影片和《哈利·波特》系列“藕断丝连”的联结,比如比如纽特的“前女友”莱斯特兰奇,以及最为抢镜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他直接牵引着《哈利·波特》中重要人物——邓布利多,无疑为两人的后续故事埋下伏笔。


 

《哈利·波特》系列中出演少年格林德沃的是杰米·坎贝尔·鲍尔

 

不如我们就来看看,寻找神奇动物的几位主角所在的世界,究竟与我们所熟悉的《哈利·波特》有多少丝丝入扣的关联?

 

下一页:纽特·斯卡曼德


文/苎节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