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哈利·波特》未解的谜,《神奇动物》全解开了

时间:2016.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你可能属于赫奇帕奇,

 他们正直而忠诚,

 学子们坚忍诚实,

 不畏惧艰辛的劳动。”

 

——分院帽


霍格沃茨的四大学院历史悠久,四位创始人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赫奇帕奇创始人是中世纪的女巫,这个学院是最为包容的,也很少和其他学院竞争。相较于巫师的天赋,学院更看重他们的天性是否善良正直。由于学院的接受力非常强,所以很多人产生了一些偏见。

 

海格曾说:“都说赫奇帕奇的学生是一群饭桶”,但这绝对是误解。赫奇帕奇学院的学生们不仅十分努力,而且与人为善,非常诚实。正因为他们温和敦厚,不具攻击性,因此总被认为这个学院的人都没有什么天赋,不过纽特、塞德里克·迪戈里(哈利初恋女友秋·张曾是他的舞伴)等都出自这个学院,两人影响力深远,所以赫奇帕奇的学生绝对不是一群窝囊废。


塞德里克·迪戈里等都是赫奇帕奇学院的学生

 

其余三个学院则比较有个性。格兰芬多喜欢有气魄、胆识、勇敢的学生,拉文克劳偏爱聪慧、博学之士,斯莱特林则对精明及出身高贵的纯血统巫师感兴趣。



下一页:《神奇动物在哪里》


文/苎节
>>查看全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