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47部豪车大手笔撞出《极速之巅》 霍尔特为爱舍命

时间:2016.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2月2日抢先登陆中国院线的年度竞速动作大片《极速之巅》,自从公布档期以来就备受瞩目。《极速之巅》的外文片名正是“Autobahn”,在这趟不限速的加足马力惊心动魄的亡命之旅中,最豪剧组集齐了47辆全球顶尖天价珍贵超跑,捷豹系列、阿斯顿马丁和梅赛德斯奔驰等价值近千万美金的名车重装登场。连番上演狂飙、翻滚、扫射、爆破等劲爆动作场面,奢侈程度令人咋舌,惊险程度超乎想象。电影通过超强后期剪辑还原出无比真实的竞速场景,上演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之美,激发肾上腺素飙升,手心不断出汗,有幸提前在德国先睹为快的观众友情提示:这是一部男女观众都需要带纸巾去看的电影,仅为限量款豪车便已值回票价。

 

这部节奏快,大场面的飚车动作犯罪大戏,不但有尼古拉斯·霍尔特 、菲丽希缇·琼斯携手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的主演群体令人期待,更有47辆天价豪车与复古超跑的全球顶级阵容倾情加盟,全方位挑逗你的荷尔蒙与肾上腺素到井喷。   

 

《极速之巅》讲述了凯西·斯登(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在美国犯罪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逃到德国成为当地大毒枭Geran(本·金斯利)手下的毒贩,平静的生活下包裹着刀尖上舔血的惊险生活。此时,他的爱人Juliette(菲丽希缇·琼斯)被发现有严重的肾病且急需要做移植手术。平静的伪装被打破。为了支付女友昂贵的医疗费,Casey决定以生命为赌注做一单大的,却又恰巧将自己卷入以一个牵涉德国最大毒枭(安东尼·霍普金斯)的惊天复仇阴谋……阴差阳错间凯西闯入了全世界飚车爱好者视为天堂的不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上和杀人不眨眼的国际毒枭们开始了玩命飚车决战。

 

小尼为爱舍命铤而走险的狂飙路上,高潮迭起,整部剧贯穿飚车镜头。他“开车”的技术真不盖的。没有打不开的豪车也没有飞跃不过的障碍物。整条街的顶尖豪车“踩地板”般的惨不忍睹的吊打相撞后,小尼却能四两拨千斤的在豪车挺尸的公路上自由穿梭。撞坏了就换一辆,再撞坏就再换一辆,不限速公路简直成了千万豪车私人定制试驾的巅峰之路。

 

《极速之巅》中,小尼是一位颇具驾车天赋的“老司机”,拥有过人智慧与胆识,跟两位奥斯卡影帝彪戏,陌生又兴奋。早已浸润演艺生涯数年的小尼,有着对角色超强的把控力,绝望时,他的急切与愤怒溢于言表;惊险刺激处,他总是以观众无法想象的超强控制力,一脚油门就让汽车挣脱追捕陷阱,每一帧画面都让你紧张得只剩下心跳。而女主角饰演者菲丽希缇·琼斯,则把爱一个男人的热烈、痴狂展现的淋漓尽致。

 

令全世界静止的的真挚爱情,激烈追逐的豪车竞速,无法躲闪的枪林弹雨,酒池肉林的毒枭生活,贪婪仇恨的黑色元素,正邪两派的开挂人生……融合了十足G点的《极速之巅》有望在12月2日点燃观众激情,开启热血澎湃的狂飙之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