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鳍新浪潮 《马赛克少女》夺金马创投百万首奖

时间:2016.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为期三天的第十届金马创投会议于今日落下帷幕。在11月22日至24日三天的密集会议中,29部入围项目代表与数十家资方代表进行了密切的展示与交流。迈向第十年的金马创投会议,不但是华语地区重要的电影项目沟通渠道,更加充分的展现出了华语电影市场的火热。


    在今晚的颁奖礼上,由黑鳍Blackfin开发及制片,王子剑、程睿担任制片人,翟义祥导演的电影项目《马赛克少女》荣获最高奖项“百万首奖”!“百万首奖”由台北金马影展之行委员会提供,三位决赛评审娄烨黄志明许月珍共同评出。


    翟义祥以处女作《还俗》一鸣惊人,新项目《马赛克少女》讲述了透过记者的镜头,抽丝剥茧疑点重重的少女性侵案。通过这样一个二元对立的故事,展现出城市与乡村、文明与野蛮、男性与女性、伤害与被伤害直接的关系。在金马创投结束之后,本项目也将正式进入筹拍阶段,相继展开相关方面的工作,争取早日将纸上的故事变成影像与大家见面。


    另外入围金马创投会议的两部黑鳍新作:王通导演的《天河日夜》和覃钰柯导演的《微物之神》也都获得了创投会资方的肯定。希望三部影片未来可以在大银幕上呈现精彩的故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