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伟霆否认与迪丽热巴恋情 曾与夏文汐擦火花

时间:2016.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陈伟霆、夏文汐


近日,陈伟霆迪丽热巴的恋情传的沸沸扬扬,不过之后双方均否认恋情说法。但澄清并没有减少网友们的关注,一时间关于陈伟霆绯闻女友的猜测层出不穷。陈伟霆出道十二年,鲜为人知的是他曾与香港著名影星夏文汐擦出“火花”。夏文汐曾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谈及与陈伟霆的合作非常愉快,她回忆道“在戏中他真的好有男人味,差点被迷倒”。


2010年,夏文汐和陈伟霆曾合作出演影片《出轨的女人》。夏文汐坦言,最初收到《出轨的女人》的邀约,她心里非常犹豫,没有马上答应出演。随后,夏文汐应导演邀请前往香港,初次与陈伟霆见面。她感叹道“我最看重一个演员的人品,见到陈伟霆之后觉得他非常gentleman,让人很有感觉啊。”由此,夏文汐才下定决心出演这部影片。而陈伟霆在采访中也感叹到,“我知道会同夏文汐有好多戏份,所以专门找她以前的电影看。见过之后更觉得她非常有魅力,后来才知道我们竟然是同月同日生,好有缘分!”


陈伟霆、夏文汐


夏文汐与陈伟霆在电影中演绎一对姐弟恋情,片中不乏大胆的激情戏份。夏文汐袒露拍摄时为了避免尴尬,她主动对陈伟霆进行指导。而陈伟霆在采访中也表示,“戏中我和她情绪都好投入。夏文汐很专业,给了我很多指点和帮助。拍摄情欲戏时会捉着我的手指示我摸她哪个部位,令我不觉得尴尬。”作为演员,不仅要能挑战各种角色,更要完美驾驭各种角色。陈伟霆日后回忆说,“每一个自己经历过的阶段才成就了今天的陈伟霆,自己很享受当年与前辈合作的时光。”


夏文汐在访谈中感叹《出轨的女人》是陈伟霆演技上的转折点,“陈伟霆在电影中分饰一对个性迥异的双胞胎,发挥的非常好。他身材真的好靓,有被电到!”。她还笑称自己有一双慧眼,当年与陈伟霆合作时,就看出他前途无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