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冬雨马思纯同框嬉笑争影后 窦靖童全程状况外

时间:2016.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七月”与“安生”双姝争后,已经成为本届金马的一大话题。11月25日晚,第53届金马奖入围酒会上,周冬雨马思纯再次同框出现,旁边站着谦虚到尘埃里的曾国祥,和始终状况外的窦靖童。当天,周冬雨粉红色洋装露出锁骨和美腿,马思纯则超短裤搭配高领及长靴,周冬雨在做表情时鬼脸不断,马思纯面色微红,一句“喝多了”一时间也没管住嗓门。

 

微醺的马思纯非常感性:“我们《七月与安生》一家人站在一起的时候真的非常感慨,有一种集体荣誉感。” 谈到竞争对手周冬雨,马思纯说:“没有她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她。”周冬雨看起来更兴奋:“她把我能想到的都说了,想不到的也补充了。我在飞机上就跟她说:共浴金马之光,光宗耀祖,就是我这次的来意。”马思纯笑道:“你是要洗澡吗?”当被问到如果对方得奖自己该怎么办的时候,周冬雨又机敏回答说:“鼓掌呗!”

 

入围最佳男配的曾志伟直言自己赢面比儿子更大,曾国祥也非常谦虚地说:“这次入围最佳导演的也都是前辈,每个人都太强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剧组里我是最没希望得奖的。我把全部希望都押在了我们两位影后身上。”

 

相比之下,入围最佳电影原创歌曲的窦靖童则全程放空,虽然皮衣短发造型非常硬朗,但摄影师要求她摆出rocker的pose,rocker的身体反而失去了控制,只给出了手足无措尴尬脸。窦靖童将自己为《七月与安生》写的歌评价为一种“逐渐渗透的难过”,至于为什么会写英文歌,窦靖童非常认真地回答说:“导演最开始找我的时候我就跟他说我写不了中文歌,因为中文更有历史,更有它独特的味道,我觉得我还没有那种艺术性。”

 

窦靖童还说,写这首歌是“七月”与“安生”一起给了她灵感,对于周冬雨和马思纯的表演她同样欣赏,至于自己未来会不会也当演员,“我还是先老老实实做音乐吧。”


图/翟晓菲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