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柏宏:后台失声痛哭 做梦也没想过能赢曾志伟

时间:2016.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6日,第53届金马奖落下帷幕,林柏宏凭借《六弄咖啡馆》打败了秦沛林雪纳豆,以及大热之选曾志伟,获得了本届最佳男配角。舞台上林柏宏激动落泪,来到后台采访区的他情绪也未能平复,“我刚刚已经失声痛哭过了。”

 

为最佳男配角颁奖的是陈可辛吴君如夫妇,曾志伟算是是陈可辛出道时的良师益友,吴君如也跟曾志伟交情甚笃,而今年曾志伟带着曾宝仪曾国祥一家三口走红毯,儿子曾国祥又入围了最佳导演,这部《七月与安生》的监制还是陈可辛……不过当吴君如把林柏宏的名字念出来的时候,就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

 

“入围的这些演员,有很多人他们的戏龄比我的年龄都大,当我知道可以跟他们一起入围的时候我就觉得一切都足够了,真的完全没想过得奖。”林柏宏说,经过曾志伟身边的时候,我是真的很想跟他致敬,“但是心里一时也没有反应过来,我从小就开始看他的戏,他也跟我说了好多句恭喜,我很感动。”

 

《六弄咖啡馆》是藤井树根据自己的小说改编执导的一部电影,讲述了一场真挚又无奈的爱情故事。林柏宏在片中一改往日乖乖男的形象,演了一个有些痞气的坏男孩,与男一号董子健相映成趣。“我从来都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机会,让我去耍贱搞笑,捉弄女孩子,我也从来没有像这部戏一样玩得这么疯过。”

 

今年的金马评审陈建斌说,林伯宏在片中表现出了松弛、幽默和爆发力,是一个成熟演员难能可贵的品质。早前林柏宏曾经参加过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海选,后来被导演选中参与了一部小清新电影的拍摄,饰演一位同志少年。当初林柏宏在学校里学的是化学,也是一个十足的好学生,乖乖牌的气质在他身上也非常明显。“我还记得我拍《六弄》的时候导演指出了我最大的问题,他说你不要做功课,小痞子怎么可能做功课呢?”

 

此前林柏宏刚刚从一个叫做《淡黄侠》的网剧剧组中走出来,挑战了不少动作戏;紧接着他又有一部新电影叫做《给十九岁的我自己》,这次他是第一男主角。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