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不是潘金莲》庆功宴 小刚呼吁明星来拍文艺片

时间:2016.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冯小刚坦言,希望更多明星来拍文艺片


希望冰冰得奖 鼓励更多明星来拍言之有物的文艺片


    冯小刚的夫人徐帆虽然去了福州,但她一下飞机就第一时间关注了金马奖:“她说你别光顾着高兴,你要跟冰冰多聊一聊,要让冰冰开心。所以我下了台第一个就要抱一下冰冰。我就跟她说,冰冰你如果演得不好我是没有可能得到这奖的,所以这个奖里必是带着对这个电影的主演的肯定。她说我替你高兴,现在你就享受这事儿,不要想我的事儿......”


范冰冰在《我不是潘金莲》中的角色,牺牲也不小


    对于冰冰未能获得影后,冯小刚并不掩饰自己的遗憾并重申了在颁奖礼后台说过的话:“其实我特别希望能够鼓励这些如日中天的、最红的明星,加入到拍文艺片的队伍里来。这一点冰冰其实一直在帮助跟她合作了很多年的李玉导演。冰冰也通过和她合作得了东京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指2010年的《观音山》)。


    冰冰一直有这样一种心情,希望在专业上、演技上不断有进步。所以在跟所有这类导演合作的时候,她真的是不谈钱。也让我想到了伍迪·艾伦在纽约有很多明星跟他合作,因为它的预算都是很低的,但是这些明星很配合。我希望借此呼吁更多明星像冰冰一样来多跟这样的导演合作!”


下一页:详解颁奖“恶搞”马思纯 手撕万达这事儿不想提

文/老飞宅
>>查看全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