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不是潘金莲》庆功宴 小刚呼吁明星来拍文艺片

时间:2016.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冯小刚为本届影后颁奖


详解颁奖“恶搞”马思纯 手撕万达这事儿不想提

 

    马思纯周冬雨同时凭借《七月与安生》拿下影后“双黄蛋“无疑是本届金马奖最大的爆点。而颁奖过程也颇具戏剧性:作为颁奖嘉宾的冯小刚先是念了周冬雨的名字,在大家都以为奖项已经尘埃落定的时刻,却又继续念出了马思纯的名字,这一幕让在场所有人都倍感意外。

 

本届金马影后领奖现场    


    对此,过不完“导演瘾“的冯小刚详细解释了自己的“内心戏”:“因为桂纶镁说,如果是冰冰得奖就(把名单)交给我,结果我一看不是。我也知道很多观众都喜欢周冬雨和马思纯。所以我念完周冬雨之后,本来是想等她上了台之后我再说;‘不着急还有一位!’但是因为组委会在我们上台之前就已经说了节目超时,而且我在那一霎那我也看到了马思纯向周冬雨表示祝贺、拥抱……”


    冯导停顿了下,继续说道:“但是会不会内心有一点儿那个(嫉妒心)……我心里想,你只要稳住,我马上就会说还有一位。结果当我说‘还有一位’的时候话筒已经关了,所以我先说‘话筒话筒!’然后再念名字,然后我看到那种‘迟到一步的惊喜’,反而更有意思。我觉得金马奖颁奖晚会是电影人的一个大Party。大家一个是交流电影,一个是受到鼓励,尽可能让它快乐一点儿,不要太紧张,我其实也是想活跃一下气氛。”


    而针对冯导同样充满孩子气的“手撕王健林”事件,冯导却避而不谈:“我们在这么高兴的时候,就不提这些不高兴的事儿了。”


文/老飞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