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评论

《神奇动物》影评:这就是一部低配版《哈利波特》

时间:2016.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影片有着“货真价实”的配角


2、低配版的人物


    《哈利·波特》中涉及人物众多,而且每个人物都很鲜活,个性突出。从哈利令人厌恶的姨母一家,到霍格沃茨千奇百怪的老师,从哈利格兰芬多性格各异的学生,到以马福尔为首的斯莱特林的小混蛋们,还有魔法部官员、小精灵等各色人等。


    但是《神奇动物》中给观众留下印象的仅仅四个主角而已,科林·法瑞尔、卡门·艾乔戈等人饰演的配角都性格不明,大部分美国魔法国会和第二塞勒姆的角色,虽然戏份不少,但完全是来打酱油的啊,没有任何存在意义。


片中很多配角是真的来“打酱油”的


    还有“小雀斑”饰演的纽特,完全沿用了《万物理论》里霍金的表演方法,该出戏了喂!虽然现在是极客造就性感的年代,但是这个“神奇动物宅”的角色真的很不讨喜。总是缩着脖子喃喃自语,拿着那么重要的手提箱都不知道要把箱子锁好,结果给纽约造成了巨大的混乱。还肆意地把雅各布带入混乱当中,当对方受伤了,甚至想扔下他一走了之。想不通这样不负责任的一个人怎么会得到邓布利多的抬爱。


男主角“纽特”的人设槽点满满


    还有那个连名字都无法让人记住的女主,平胸不是你的错,但除了平胸你还有其它的存在感吗喂!相反,倒是雅各布与奎妮两个配角最有看点,二人不但承担了影片主要的笑料,还贡献了一段感人的爱情。希望续集还能看到他们。


下一页:文化氛围和思想内涵

文/Kiki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