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记2》曝新演员 大鹏柳岩黄磊加盟捉妖天团

时间:2016.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捉妖记2》已于近日强势开机,继片方公布了导演许诚毅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重聚的消息后,今日又放出了第二弹重磅消息:杨祐宁大鹏黄磊柳岩宋小宝吴莫愁、X玖少年团组成“新捉妖天团”,将与胡巴一起踏上冒险新征程。片方还透露,除了全新捉妖团,还有多位重量级演员即将“入伙”,具体信息也将于近日公布。

 

实力护航!

金马型男杨祐宁再展演技  “暖爸小厨”黄磊或秀精湛厨艺


实力小生杨祐宁刚出道便收获金马奖最佳新人认证,更多次凭借精湛演技提名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台湾电视金钟奖等重磅奖项。近年来杨祐宁在《寒战2》等电影中挑战多个风格迥异的角色,频频在银幕中与郭富城梁家辉等众多实力派老戏骨同台狂飙演技。此次这位实力型男将为《捉妖记2》注入全新惊喜,演技飙升的他与萌力无限的胡巴碰撞互动无疑带来亮眼火花。此外,此前上映的《捉妖记》中,美食元素深受热议,而黄磊近年来“暖爸小厨”的形象深入人心,他是否会在片中一秀自己精湛厨艺令人期待。

 

再续前缘!

大鹏邀“煎饼团”成员柳岩齐赴“妖”约  吴莫愁终与“胡巴一家”银幕团圆


2015年《捉妖记》与《煎饼侠》联手刷新了国产电影暑期档的票房成绩。大鹏此前与许诚毅导演约定“续集再聚首”。此次大鹏与《捉妖记2》的缘分更进一步,携“煎饼团”成员柳岩合体加盟,与许诚毅导演一同合作。同样再续前缘的还有曾为《捉妖记》献唱彩蛋曲《舞底线》的吴莫愁,自称“胡巴姑姑”的她从幕后走向幕前,将与“胡巴家族”其他成员欢聚团圆。

 

男神集结!

《捉妖记2》惊喜放“宋”爆笑升级  X玖少年团“入伙”颜值飙升


《捉妖记2》中力邀两款类型迥异的“男神”担纲重要角色,他们分别是“喜剧男神”宋小宝和“鲜肉男团”X玖少年团。其中,宋小宝加盟令这部奇幻合家欢巨制的爆笑程度再度升级。近年来,宋小宝在舞台上段子层出搞笑不停,甚至引发全民模仿热潮,他在电影中又将会抖出什么样的新包袱,是否会贡献新段子笑翻影迷?而多才多艺、颜值爆表的X玖少年团又将在电影里施展怎样的才华?众多悬念只有留待电影上映才能揭晓。

 

蓄势待发!

神秘重磅级大咖即将揭晓  新捉妖团成立展开全新冒险


除了片方今日曝光的杨祐宁、大鹏、黄磊、柳岩、宋小宝、吴莫愁、X玖少年团的全明星豪华阵容外,还有两位令影迷意想不到的重磅级大咖即将揭晓。据片方透露,其中一位在音乐、时尚、电影界均有亮眼表现,是一位全能艺人。对于另一位神秘人物,井柏然则表示:“与他合作完就可以‘退出娱乐圈’了”。全新捉妖天团将联手胡巴引发更加激烈的化学反应,再续一段全新的东方魔幻冒险旅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