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首周近3亿 IMAX版跃幕视效更逼真

时间:2016.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哈利·波特》衍生系列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已于11月25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首日票房7700万,开创了“哈利波特”系列在内地最高开画纪录;首周三天票房约为2.84亿,打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内地首周1.9亿的纪录,同时也稳坐本周内地票房冠军宝座。

 

暌违五年的魔法世界回归,J·K·罗琳再次拓展魔法宇宙,由她编剧的最新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展现了哈利·波特系列70年前一段魔幻传奇。影片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柯林·法瑞尔等主演,讲述了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离开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后,为了寻找和保护神奇动物踏入纽约所发生的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

 

影片在内地上映当日,IMAX在北京举办观影会,独家亮相的“跃幕”视效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惊喜,来自魔法世界的“萌宠”动物们似乎能够冲破银幕,释放魔法魅力。在IMAX版本中,观众不仅能看到魔法师施法时一道道银光喷薄而出,更有神兽们不断“跳出”银幕飞扑到观众面前轮番卖萌,不少场景都更加逼真和震撼。

 

此外,片中上世纪二十年代的纽约街景通过IMAX转制技术得以细致还原,加上震撼呈现的正邪两方魔法终极对决,令观众沉浸在曲折惊险又妙趣横生的魔法之旅中。


配图/杨楠 文/Kyle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