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片段 神盾局局长化身大反派

时间:2016.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反派片段 白眼巴伦造型骇人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反派片段 白眼巴伦造型骇人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蒂姆·波顿执导的,即将于12月2日(本周五)上映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今日曝光了一支大反派巴伦的全新片段,巴伦的两颗白色眼珠看起来有些骇人,据悉他在片中也是一位异能人,求永生所以抓了“佩小姐”这样能操控时间的银布林做实验,实验失败后变成了可怕的怪兽,需要吃异能孩子的眼珠才能恢复人形,他是异能孩子最大的威胁。


    巴伦是由塞缪尔·杰克逊饰演,他因出演《复仇者联盟》中的“神盾局局长”以及《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的反派瓦伦丁被中国观众熟知。片段中透露了一些剧情,巴伦跟踪男主人公杰克,找到了“佩小姐”时光圈的入口,生活在佩小姐的城堡中的异能孩子们会面临什么样的危险,故事的发展扣人心悬。


    蒂姆·波顿表示:“奇幻世界就是真实世界,而且现实生活往往比怪物和怪物电影可怕多了。”


   黑暗、怪诞,是人们常用来形容蒂姆·波顿电影的几个关键词,蒂姆·波顿最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电影《剪刀手爱德华》里,约翰尼·德普扮演的爱德华,面色惨白,双手是两只剪刀;《大鱼》里,女巫住的沼泽地,一度颓唐荒凉得骇人。但如同蒂姆·波顿的大部分电影,这两部电影里的爱情和亲情,却悱恻动人。《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依然非常“蒂姆·波顿”。他的电影是拍给大人看的童话,他总在用自己的独特方式表现人性,丑恶与纯真的一体两面。尽管吃眼珠的怪物非常可怕,但《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隐喻的二战所带来的浩劫其实更为可怕。


    影片将于12月2日在院线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