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作大片《极速之巅》点映 视效完爆《偷天换日》

时间:2016.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极速之巅》作为2016年底唯一一部动作类引进片,英国颜、伦敦腔、大场景的超豪华阵容不容小觑,足以让喜欢英剧和电影的观众疯狂。由新生代演员,《X战警》里化身蓝毛变种人“野兽”的英伦小王子尼古拉斯·霍尔特与曾出演《超凡蜘蛛侠2》菲丽希缇·琼斯领衔,携手与两大奥斯卡老牌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全程无尿点飚戏,给观众带来顶配观影体验。这部即将于12月2日上映的竞速大戏,囊括了全英阵容中的新生代高颜值,老戏骨的抑扬顿挫伦敦腔,伴随着惊险刺激的超燃剧情,将把你带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不同于以往动作类大片,本片主演和配角都是英国人,这让喜欢英伦内敛气质的观众,过了一把“英气逼人”的瘾。让人印象最深莫过于在片中甘当绿叶的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本·金斯利,延续了影帝级表现。无论在热播的《西部世界》中,还是在《汉尼拔》系列中,安东尼·霍普金斯咬文嚼字的英国腔,穿刺心脾的眼神,淡定从容的深情,魅力无可挡。而在《甘地》、《辛德勒的名单》《安德的游戏》中同样让人印象深刻的本·金斯利,与安东尼·霍普金斯更是上演大佬级影帝硬碰硬,吊足观众胃口。


影片讲述凯西·斯登(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在美国犯罪走投无路,跑路到德国成为“大哥”格林(本·金斯利)手下干将。要命的是,他的爱人Juliette(菲丽希缇·琼斯)被发现有严重肾病,为支付医疗费,凯西·斯登决定最后做一单大的。然而,两大毒枭尘封多年的仇恨被再次掀开,令他卷入了大毒枭们的惊天阴谋中……


影片由两位新生代+实力派担纲,尼古拉斯·霍尔特从小就与各位大佬搭戏,曾与休·格兰特《关于一个男孩》中对戏,并获得凤凰城影评人协会奖。此后又在《天气预报员》中与尼古拉·凯奇出演父子。这样的磨砺为小尼积攒了丰富经验,成长为新生代飚戏小王子,让他的影迷大呼意外和惊喜。《疯狂的麦克4》中,他是狂躁的战争男孩。本片中,他又饰演一位铁汉柔情的竞速小子,在紧张激烈的环境中,运用超高智商牵制各方,在绝处逢生时越过无数艰难险阻。


英国演员总给人一种功力内敛、适时喷发之感。这次与小尼搭档情侣的菲丽希缇·琼斯更是让人惊艳。影片扮演一位干练飒爽的女孩,与小尼“一见钟情”上演纯情戏码。事实上,菲丽希缇·琼斯此前出演的简·奥斯汀笔下的凯瑟琳,传记电影霍金的故事,都让人为她的演技折服。在即将上演的大片中,菲丽希缇·琼斯又将让观众一睹英伦魅力。


“盗窃高手,兄弟背叛,逃跑计划,竞速追击”......如果你还记得好莱坞经典影片《偷天换日》的话,一定会想起改装运输超重黄金的宝马车,也会为烧脑剧情神魂颠倒,而破译密码箱、控制交通系统保证逃跑计划,更会让你回忆起观看时的尖叫与激情。在本片中,惊险刺激、肾上腺素飙升的场面会将再一次扑面而来,不但有47辆全球顶级豪车重装登场,把不限速公路当成顶尖赛道,通过3D版视觉渲染,《极速之巅》完爆《偷天换日》。


任何竞速类影片,如果仅局限于竞速,只强调感官刺激,影片感染力往往会大打折扣。《偷天换日》终,竞速之逻辑缜密,联想之合理审慎,都让观众惊叹。而本片中,小尼由小王子成长为成熟硬汉,多了稳重与谨慎,柔情与爱意,他在戏中设计的烧脑逃跑计划,毫不逊色于《偷天换日》,也一定会让观众抱有更高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