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本周,视效奇观和巨星将烧热冬日院线的第一把火

时间:2016.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本周数部大片上映,视效奇观和巨星将烧热冬日院线的第一把火

    1905电影网专稿 本周《海洋奇缘》《神奇动物在哪里》等好莱坞大片引进内地上映,一群哈迷和迪士尼迷们都疯了。但是,小电告诉你们,不要激动太早。因为,12月马上就来了。



    12月来了,也就说明我们的贺岁档要来了。而贺岁档的第一周就有12部影片上映。接下来,跟着小电君,一起筛选下周新片,只看好电影,不看烂电影。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导演: 蒂姆·波顿

    主演: 阿萨·巴特菲尔德 / 伊娃·格林 / 塞缪尔·杰克逊 / 朱迪·丹奇 / 艾拉·珀内尔

    上映日期: 2016-12-02

    片长: 126分钟


    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的新作终于再次登陆内地院线,虽然这部影片晚于北美院线两个月上映,但是他构造的暗黑童话世界依然没有改变。这次的故事改编自美国著名作家兰萨姆·里格斯2011年的同名畅销小说,聚焦在阿萨·巴特菲尔德饰演的小男孩杰克身上。



    小时候,杰克的爷爷常说床边故事给他听,故事中有许多拥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爷爷神秘死亡后,留下了关于这个属于另一个时空世界种种谜团的线索。杰克跟随着这些线索,进入了这个神秘的世界,发现这群奇怪的孩子真实存在,他们住在这里是为了躲避可怕的变异怪兽。随着杰克的到来,危险也同时抵达,杰克需要与这群孩子一起,抵御黑暗力量。影片也当然少不了奇特的视效。



    伊娃·格林扮演的佩里格林小姐是名女校长,她的住宿学校专收有特异能力的小孩。



    该片9月30日已经在北美上映,目前烂番茄的新鲜度为64%,MTC评分为51分,不是很理想。《卫报》影评人盛赞:“我们在古怪的魔法和熟悉的时间循环里找到新的乐趣,再加上蒂姆·波顿独特的视觉风格,搭配成为令人愉悦的组合。这或许是蒂姆·波顿20年来(非音乐类)最好的真人电影了。”


    《滚石》杂志则认为:“(开始)感觉电影塞得太满,波顿在重复着他之前最讨喜的梗(想想《阴间大法师》和《剪刀手爱德华》),但只要坚持下去,就会发现,波顿其实在他的特殊天才里越飞越高。”



    从评价来看,有优点有不足,剩下的,就交给你自己去判断啦!


下一页:《你的名字。》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