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死神"空中翻滚 海姆达尔有灵魂之石?

时间:2016.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雷神3》拍摄现场直击 布兰切特出演反派海拉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雷神3》拍摄现场直击 布兰切特出演反派海拉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奇异博士》释放“洪荒之力”后,漫威今年也算是圆满谢幕,粉丝们的注意力都被转移到2017年漫威的片单上了。这其中非常抢眼的一部,无疑是《雷神3:诸神的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虽然影片尚未曝光正式预告,但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支片场视频,“死神海拉”在现场的动作戏曝光。


不过这并非是凯特·布兰切特本人的演绎,高难度的空中翻滚动作是由替身来完成的。但这个姑娘身手凌厉,从准备起跳到完成不过瞬息之间,动作十分漂亮。此外,片方还对“海拉”的衣服进行了测试,远远看去这件戏服应该是件翠绿色的长袍,但随后由于被遮挡,很多细节都不甚清楚。


布兰切特的动作替身在片场反复跳跃、翻滚,由此来看“死神海拉”的动作戏占比或比较大,配以布兰切特本人女神一般的气场,相信这个角色会拥有较强的表现力。目前《雷神3》官方的故事梗概尚未发布,普遍的猜测是“海拉”将与“抖森”联合驱逐“雷神”,而在星际间流浪的“雷神”最终在格斗者星球上与“绿巨人”相遇,两人展开决斗。


《奇异博士》的片尾彩蛋中,“锤哥”曾惊喜亮相,来到地球的他向博士求助帮忙找父亲奥丁,这让人对奥丁的下落感到好奇。联想到此前奥丁的扮演者安东尼·霍普金斯曾非常落魄地出现在片场,想必这位地位极高的神祇在新片中吃了不少苦头。


海姆达尔或拥有无限宝石中的“灵魂之石”


近日有粉丝从北欧神话中推断,“无限宝石”中的“灵魂之石”在海姆达尔(伊德里斯·艾尔巴 饰)那里,他以神话中的情节作为依据,指出奥丁给了海姆达尔以视觉能力,而海姆达尔的眼睛是橘色的,这些或许都是证据。在《雷神2:黑暗世界》中,海姆达尔可看到九个王国的所有灵魂,但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里,海姆达尔却已经成为盲人,所以灭霸很可能将灵魂之石从他眼中取出。这一切都非常吻合。”


从这些迹象来看,这个说法的确很有说服力,但如果这个论断是正确的,那么阿斯加德目前有两块“无限宝石”,之前“雷神”带着“无限宝石”去找“收集者”,正是因为他不希望阿斯加德有两块宝石,因此这里在情节上略有相悖之处。不过如果这个论断是正确的,那么我们或许会在明年看到官方确认这个消息。


《雷神3:诸神的黄昏》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不知“锤哥”、“抖森”是否会来华宣传。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