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嫣《决战食神》变身谢霆锋迷妹 葛优自嘲吃货

时间:2016.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决战食神》对决版预告片 谢霆锋PK郑容和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决战食神》对决版预告片 谢霆锋PK郑容和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喜剧电影《决战食神》在京举行“喜大普奔”主题发布会,监制霍汶希、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携主演谢霆锋唐嫣白冰杜海涛王太利海鸣威亮相。发布会上,唐嫣透露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谢霆锋的迷妹,而未到场的葛优不仅在预告片中自嘲吃货,还录制视频幽默点评了众主创。据悉,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葛优自嘲吃货 谢霆锋演绎黑面小厨神现场扯面

 

电影《决战食神》由叶伟民执导、文隽担任监制兼编剧,二人此前还曾合作过《人在囧途》《京城81号》等影片。谈到这部此前被称为《十二道锋味》大电影的影片,文隽表示,“这部电影和综艺节目无关,是非常独立的故事。”据透露,影片讲述了小厨神(谢霆锋饰)与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郑容和饰)大斗法,二人从冤家变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还一起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争夺冠军的故事。

 

当天,片方曝光了电影的首支预告片,谢霆锋、郑容和的食神对决颇有热血动漫感,欢乐贺岁氛围充溢TVB老港片色调,葛优则惊喜压轴,还自嘲“吃货”,喜感十足。发布会上,谢霆锋介绍,自己除了演员,还兼任美食总监的职位,他透露,影片中出现了近二十道菜,做菜画面皆由他亲自上阵。发布会上,谢霆锋还带领众主创大玩扯面舞,场面十分欢乐。

  

唐嫣颠覆变身海胆妹迷上谢霆锋 被葛优评太瘦

 

片中,唐嫣饰演餐馆老板娘“海胆妹”,和谢霆锋切磋厨艺的同时也产生了感情,她透露,自己的角色是谢霆锋的“迷妹”。谈到此次颠覆形象的泡面头造型,唐嫣表示,“我很喜欢,演绎这样接地气的小人物是一种突破。”当被问到如何在充满美食的剧组中保持身材,一旁的杜海涛帮唐嫣回答,“我天天吃她那点儿东西我得饿死。”

 

此次,葛优也将与谢霆锋惊喜组合,谈到邀请葛大爷加盟,霍汶希笑称是“跪求来的”,谢霆锋则表示“很需要这个前辈在”。发布会当天,葛优虽然未能亲自到场,但他通过视频的方式幽默点评了现场的主创。视频中,葛优称自己对片中谢霆锋找对象的事儿很上心,让大家“非诚勿扰”,而对于唐嫣,葛优则感慨,“你太瘦了,做人不只要厚道还要厚实,不然怎么过冬呢。”

图/杨楠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