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幕后特辑 卡西安·安多上尉成为焦点

时间:2016.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侠盗一号》曝幕后特辑 安多上尉成为焦点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侠盗一号》曝幕后特辑 安多上尉成为焦点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侠盗一号》剧照 迭戈·鲁纳与菲丽希缇·琼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上映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公布了一支幕后特辑。在特辑中,墨西哥演员迭戈·鲁纳所扮演的卡西安·安多上尉成为了焦点人物。在特辑的讲述中,迭戈·鲁纳表达了自己对于“星战系列”的钟爱,对于人物的理解。大量的幕后镜头,拍摄现场得到了曝光。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看,作为外传上映的《侠盗一号》,都是一部可以和“星战正传”相媲美的超级大片。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和《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间,主要讲述反抗军集结并计划在死星建成之前盗走设计图,企图推翻帝国。全片的主角名为金·厄索,是个狂野惹事生非的女孩,落到义军同盟手中后,蒙·莫思马看中了金·厄索,并将其选做偷取死星设计图的人选。但对于义军来说,他们仅仅知道帝国有一个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任务的未知因素让它变得非常艰辛,金·厄索将会和她的伙伴踏上一条危险异常的旅途。影片由加里斯·爱德华斯《哥斯拉》《异兽》)导演,凯瑟琳·肯尼迪监制。演员阵容包括菲丽希缇·琼斯、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中国影星姜文甄子丹以及迭戈·鲁纳、本·门德尔森、麦斯·米科尔森、艾伦·图代克里兹·阿迈德等。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