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快递》首映陈赫首谈奶爸感受 肖央自嘲猥琐

时间:2016.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动作喜剧《超级快递》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宋啸携主演陈赫大卫·贝尔、肖央李媛李淳等人悉数亮相,主创们在映前与观众交流互动,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当天,陈赫一身蓝色西装亮相红毯,活力十足。谈到最近工作增多,陈赫表示,“就是正常工作,大半年没有拍戏了。”陈赫和张子萱的女儿Anan在10月23日诞生,被问到这一个多月来初为人父的感受,陈赫一脸幸福地表示:“好啊!”


《超级快递》讲述了一名快递员卷入一场国际阴谋而引发的搞笑故事。见面会上,陈赫介绍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是快递小哥马力,一旁的肖央便接话,“我演沈腾。”片中,肖央有身穿性感睡衣妖娆出场的镜头,谈到宣传方给出的“羞涩担当”称号,肖央笑称,“我应该是羞耻担当,因为我在里面都是一些平常看起来很羞耻的行为。”


当天,陈赫与肖央在现场搞怪耍贫,形容互相的默契是“贱气相投”,还自嘲二人是“喜剧届最猥琐CP”,而肖央则表示他们是“谐星里的颜值担当”,并封小沈阳为第三名,宋小宝为第四名,逗得在场观众大笑。


被称为“全球跑酷之父”的法国男星大卫·贝尔在片中有大量跑酷动作,说到剧组中其他演员的动作戏,他还大赞陈赫的表现突出。而作为当天到场的唯一一位女演员,李媛笑称自己不重要,主要是为了陪衬陈赫与肖央,她还大赞片中另一位女演员宋智孝性感撩人。


据悉,电影《超级快递》将于12月2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Kyle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