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速之巅》终极预告 霍尔特演绎别样速度与激情

时间:2016.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极速之巅》终极预告 霍尔特演绎别样速度与激情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极速之巅》终极预告 霍尔特演绎别样速度与激情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本年度最后一部进口竞速大片《极速之巅》发布了终极预告片,一开场纵横交错的德国高速公路上,飞驰而过的汽车及与爱人抵死缠绵的画面交替出现在男主角尼古拉斯·霍尔特的眼前。一句“这一切一旦开始,就没有回头路”的台词,似乎预示着男主角正在走向一条险象环生的不归路。这位一直被好莱坞业内猜测为可能出演下一部《007》的英伦演员,凭借着过硬的表演和出众的颜值,这一次在影片中再次表现出了其“又帅又坏”的独特狂野气质,把姑娘们迷得七晕八素。而画面中闪现的“女朋友”菲丽希缇·琼斯则时而全身半裸躺在雪地里,时而金发飘扬垂死挣扎,为这样一部男人大戏添上了一丝“红颜薄命”的猩红色彩。`


两位好莱坞影帝本·金斯利安东尼·霍普金斯的出场方式则截然相反,一个赤身裸体墨镜手枪站在房车门口看似狼狈又想努力控制局面,而另一位则衣冠楚楚保镖成群与豪车为伴,随之而来的台词告诉了男主角小尼即将接受的危险任务:从毒品贩子杀手大佬霍普金斯手中窃取运输可卡因的车辆从而获利。小尼随即开始实施盗车方案,看似成功地将目标车辆开走,不料却真的踏上了亡命之旅。跳跃,飙车,枪击,冲撞,加速再加速,正令人心跳即将脱轨间又戛然而止闪现出女主角的深情告白“我爱你”,原来是女朋友朱丽叶成为了霍普金斯要挟男主角的筹码,男主角不得不反过来再为霍普金斯卖命,而霍普金斯看似平静实则恐怖的语调在喊着“小猪快跑,跑跑跑”,仿佛将小尼的命运彻底玩弄于股掌之间。这段12月2日即将展开征程的亡命之旅,充满了命悬一线的紧张感,可谓一路狂飙燃爆寒冬全程无尿点。

 

另外一个可圈可点之处在于,英伦美少年尼古拉斯·霍尔特全程无替身出演此片,全力挑战这部属于他自己的《速度与激情》。曾执导过动作片《双雄》的导演埃兰·克里维谈到此次拍摄《极速之巅》,就是希望把这部影片拍得越真实越好,有一组高速公路枪战镜头,足足拍了两个星期,而开过壕沟这一幕,主演小尼亲身上阵,观众甚至能感受到车身颠簸给人带来的疼痛感,因为无论从演员表情还是整部车的飞驰动作来看,场景都相当真实,相当惊险过瘾。而另外一个长达两分钟的枪击、追逃的长镜头中,也让观众有了身临其境的即视感:镜头进到车里,绕过车,车窗被打破,镜头再出来,从车窗处来一个大反转,进入另一个车窗又被打破,镜头摇到另一个车窗……复杂的动作设计,考验的是导演组的脑力,也考验着主演的过硬心理素质。导演组工作人员都纷纷称赞尼古拉斯·霍尔特车技超高,加深了电影的真实感,令观众在镜头的一招一式中感受到视觉、听觉等的多重震撼,也对12月2日那天充满期待。而另外,正由于这位明明可以靠脸的年轻演员敢演敢打,好莱坞行业一致认为这是下一位詹姆斯·邦德的不二人选。


如果说此前,“速度与激情”是无数年轻人表达速度崇拜的口头语,那么12月2日之后,当你与朋友嗨聊或许还可以加上“极速之巅”,用它淋漓尽致地诠释速度哲学。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部进口动作竞速大片,《极速之巅》的狂飙突进中,你的肾上腺素会被激发,同样也激发你极速开豪车的想象,既然期待满满,何不挺进电影院释放激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