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神奇动物》登顶 《潘金莲》破3亿

时间:2016.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神奇动物在哪里》


J·K·罗琳拓展魔法宇宙 《神奇动物》首周2.8亿


    《哈利·波特》系列已经成为历史,但K·罗琳在电影圈的野心却没有退却。作为《哈利·波特》的衍生,《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内地院线还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欢迎,影片于11月25日正式开画,首日票房7700万,首周三天2.82亿,这个成绩甚至超越了《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任何一部。


    《神奇动物在哪里》实际上算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前传,讲述了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离开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后,为了寻找和保护神奇动物踏入纽约所发生的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2011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便落下帷幕,时隔五年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再现大银幕,不但能打出一张情怀牌,在魔幻特效方面也能够满足近期市场上爆米花大片的缺失。


《冲天火》


林岭东哑火动画新片续命 冯小刚摘金马冰冰陪跑


    本周上映的新片数量并不算少,但能拿的出手的却不多。除了表现不错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其余新片均未能过亿。大导演林岭东的复出第二弹《冲天火》雷声大雨点小,仅凭吴彦祖张孝全几位男神显然挽救不了剧本的荒唐幼稚,上映首周票房不足3000万,大火未能冲天。反倒是《海洋奇缘》画风清奇地拿到了8510万,与当年的《冰雪奇缘》(首周8700万)相差无几。影片在北美上映后口碑票房都很不错,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上映到第二周的《我不是潘金莲》又拿下了1.2亿的票房,这个成绩对于拍贺岁喜剧时的冯小刚来说算不了什么,但一部文艺片能有此作为已属不易。就在本周末,冯小刚在曾经炮轰过的金马奖上拿了一座最佳导演的奖杯,在庆功宴上有记者提到他和万达的撕x大战,他也是笑着回答说:今天高兴不提这个。当然,没能拿到影后奖杯的范冰冰没有出席这场庆功。


下一页:第48周:贺岁前哨打响 新片多品相好值得掏腰包

文/李超
>>查看全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