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归来》曝新海报 汤姆·霍兰德蓄势待发

时间:2016.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归来》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奇异博士》的上映,漫威迷们把目光投向了明年,而在众多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全新重启的蜘蛛侠单人电影《蜘蛛侠:归来》或许是期待值最高的一部。早前曾有消息称,《蜘蛛侠:归来》的首款预告片将贴片《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在正式预告片到来之前,不妨来看看意大利VFX活动上曝光的一张《蜘蛛侠:归来》的户外海报。


这款海报风格复古,背景墨黑,红色与黄色的使用与以前的手绘海报非常相近;小蜘蛛居于海报左侧,屈身半蹲左手正准备发射蜘蛛丝;中间及右侧多半被片名占据,汤姆·霍兰德《蜘蛛侠》的新logo虽然位于副片名中间,但圆圆的造型、两只囧囧发光的眼睛非常醒目。


意大利VFX活动上的展板


《蜘蛛侠:归来》由索尼与漫威联手打造,索尼前主席艾米·帕斯卡尔与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共同担任制作人,作为蜘蛛侠现身《美国队长3:内战》的“回报”,漫威方面已经确认会有数位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前来客串。漫威影业的加入无疑会带给《蜘蛛侠》系列新的东西,甚至是新的方向,究竟成片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该片由乔恩·沃茨执导,除了汤姆·霍兰德之外,玛丽莎·托梅将饰演梅婶,女主角赞达亚饰演米歇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会出现,曾在《美国队长》中有过演出的肯尼斯·崔也加盟影片。


据悉,《蜘蛛侠:归来》已经顺利杀青,将于2017年7月7日在美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