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星战8》预告明年初发 或贴片《侠盗一号》

时间:2016.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系列早已成为人气极高的IP,《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上映后唤醒了许多人的“星战情结”,而趁热打铁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以下简称《侠盗一号》)已经在北美开启预售,也令人兴奋。不过粉丝们最想看到的当然还是《星球大战8》(以下简称《星战8》),那么问题来了,《星战8》的预告什么能够能公布呢?


很多人希望《星战8》的预告能贴片《侠盗一号》,据外媒消息,《星战8》的首支预告要等到2017年的第一季度才会公布,虽然迪士尼也想尽早曝预告,但他们目前的重点是确保《侠盗一号》能够吸引大家的关注,因此卢卡斯影业的市场公关团队在宣传影片上的战略还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在迪士尼确信他们挖掘出了《侠盗一号》全部的票房潜力后,大概才会开始启动《星战8》的宣传工作。《星球大战》的粉丝们都非常狂热,所以预告显然会提升影片的人气。


有电影人预测迪士尼方面可能在《侠盗一号》上映了几周之后,再将《星战8》的预告贴片放映,使观众重新燃起观看影片的兴趣,也为《星战8》预热。如果使用这个策略,那么公关团队显然决心使利益最大化,但目前一切还不好确定。


《星球大战8》此前放出了不少工作照,影片杀青时全剧组也都在伦敦狂欢,看起来简直是各路妖魔鬼怪都杀过来了。迪士尼到底想如何“安置”《星球大战8》的预告还是未知,不过《侠盗一号》12月16日即将上映,而《星球大战8》目前定于2017年12月15日登陆美国院线。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