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客信条》两支电视宣传片 穿越刺杀场面显现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刺客信条》电视宣传片 生于黑暗服务光明 时长:00:41 来源:电影网

《刺客信条》电视宣传片 生于黑暗服务光明收起

时长:00:41建议WIFI下打开

《刺客信条》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公布了首支片段之后,由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主演的影片《刺客信条》再度公布了两段全新的电视宣传片。与之前的预告相比,这里两支宣传片,在剪辑和“爆料”上更加犀利和彻底。玛丽昂·歌迪亚所扮演的科学家让法斯宾德穿越到了中世纪的欧洲,在那里他是一个超级刺客。在穿越的场景中,法斯宾德的动作戏得到了展现,影片剪辑犀利而又快速,后现代的风格非常明显。

 

《刺客信条》电视宣传片 命中注定改变历史 时长:00:41 来源:电影网

《刺客信条》电视宣传片 命中注定改变历史收起

时长:00:41建议WIFI下打开


出现在宣传片中的“你生活在黑暗之中,却服务于光明”,令人热血沸腾。早在2012年末,育碧公司就宣布将与New Regency制作公司合作开发《刺客信条》的电影,两年多过去了才传来开拍消息,福斯影业加入制作团队。而育碧公司则希望将影片打造成“里程碑式的项目”。《刺客信条》采取的是“过去-未来”双线叙事结构,“法鲨”将饰演一位名为卡伦姆·林奇的刺客,这是影片在游戏之外创造出的新角色。故事讲述林奇被一个神秘组织“圣殿骑士”(Knights Templar)绑架,而其祖先都是这个组织的死对头“刺客”(Assassins)的成员。之后他被迫通过一个叫做“坏血”的机构用自己的DNA来寻找祖先的记忆,化身身怀绝艺的刺客来到15世纪的西班牙,以高超杀人技巧刺杀残暴的统治阶层,但圣殿骑士的目的绝不简单……

 

影片由《麦克白》的导演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杰瑞米·艾恩斯布莱丹·格里森亚里安妮·拉贝德共同主演。影片将于2016年12月21日美国上映,瞄准圣诞季的票房市场。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