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湖南路演 欧豪:从楼上摔下来还要被车撞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少年》12月16日将全国公映,日前开始全国巡回路演,由高校启程,第一站来到湖南湘潭大学。导演杨树鹏、主演欧豪及青春光线总裁丁丁张一起面对影片的首次公开放映,心情难免紧张,导演更与丁丁张一起躲在后排观看大家的反应,直到后来交流时同学们一起高喊“喜欢”,杨树鹏才一块石头落地,果然是少年更懂《少年》!


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尖叫不断,大学生们观影后对于《少年》的评价就是一个词:“精彩”。而奋不顾身的《少年》选择在12月16日上映,同期与不止一部大片对撞,问及如何有这样的勇气,杨树鹏的回答如同满礼堂弥漫的少年荷尔蒙充满血性:“有青年人的支持,无所畏惧,青年人不怕老年人”。


来到校园,面对着在场千余名95后,导演杨树鹏也袒露心迹,说出内心埋藏的秘密:“我最遗憾的是我没有念过大学。我看到那么多青春的脸,我特别的遗憾,我下辈子一定要念大学”。一旁的丁丁张感慨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的确,只是初中毕业的杨树鹏如同电影中的少年,也曾经混迹街头,靠自己的努力能够走到今天,也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


而随后杨树鹏给大学生们的寄语又语惊四座,堪称金句:“多谈恋爱,多失恋,不要怕伤害。在你失败的过程中会越来越脆弱,我觉得要勇敢的锤炼自己的脆弱。不要怕失恋,不要怕被骗。”


主演欧豪的人气毋庸置疑,一露面全场沸腾。谈及出演《少年》的初衷,欧豪表示这是他当时看到最好的剧本,而且里面小城少年混迹街头的经历和他当时的生活很像。而《少年》也是他到目前为止拍摄难度最大的一部电影。他在片中有非常多的重度动作戏,不但要从楼上摔下来,还要被车撞,被折磨的苦不堪言。


导演杨树鹏更是揭秘:“你们看到的那些打戏很短,其实要拍很多时间,连着三四天都在打,从舱里到舱外,从没有血打到有血”。欧豪也表示这些经历让他成长很快,“都是特别好的演员,看着他们的戏长大的,学习了很多很多”。


电影《少年》12月16日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